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一人x魔戒】冯宝宝的中土之旅

第十九话:破冰

无cp(单相思不算cp)

注:《一人之下x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的延伸文章,故事和《一人x兄坑》有纠葛但是是独立的。

 

  出发之前的晚上,哈尔迪尔接受了凯兰崔尔的命令,要求哈尔迪尔助佛罗多一臂之力,同时希望他保护冯宝宝的安全。哈尔迪尔一路上都在观察自己的两个任务对象。


 “博罗米尔,为啥子你那么的讨厌我?你也不是一个小心眼的男人吧?”冯宝宝总算是问出这个问题了,一直这样僵持着让人非常不舒服。


  “我不是讨厌你,而是你太神秘了,又太强大了!长的好看的又强大的女人太少,如果你是朋友,我很欢迎你。我们冈多也欢迎你。如果你是敌人那就太危险了,所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信任。”博罗米尔开口回答道,他承认冯宝宝美丽又强大,但是他一定要确定冯宝宝不是敌人。霍比特人和精灵听着这两个人类交流,也很有趣。


  “我的目的,我可以告诉你,就是回家,其他的我说不了太多。”冯宝宝开口直接了当的说到。


  “回家?”皮皮和梅里开口。


  “嗯!我的家不在这里(这边的世界)这里很大,但是都不是我的容身之所。我只能说这么多,信不信由你们。”冯宝宝把画好了的符咒整理好都放进腰带里。


  “小姐,你的回家是不是个魔戒有关。”哈尔迪尔看出冯宝宝有难言之隐。


  冯宝宝点头,这些是哈尔迪尔说出来的,不是她说出来的,头疼降临不到她头上。


  “跟保护我有关对吧?(冯宝宝又一次点头)宝宝。我很高兴,你可以说出这些。”佛罗多想起来这一路上冯宝宝对自己和朋友们的照顾和保护,她确实有她的目的。佛罗多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和他叔父一样聪明。


   但是具体是什么佛罗多不清楚,只是,冯宝宝对他的照顾非常的细腻,从衣食住考虑周全。昨天晚上他问过冯宝宝来到他身边的原因,只要是冯宝宝说的,他都信。


   “冯小姐,我们相信你,博罗米尔你也别老和冯小姐过不去。就像阿拉贡说的,我们这群人打起来,真的没有任何的必要。”霍比特人劝解着博罗米尔。


   “我知道了,我接下来不会再为难你。”博罗米尔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虽然面前的的女人嘴不饶人,但是好在应该是队友。


   事实证明,阿拉贡,莱戈拉斯,金厉三个人是挡不了那么多的半兽人大军的,总有一些漏网之鱼跟了上来,那难闻的气味,丑陋的模样,靠近的半兽人已经被冯宝宝的精灵刀捅了个透心凉。


  “山姆,皮皮,梅里你们带着佛罗多快走,符咒我给你们多一些。这些有属性的符咒可以当武器使用…”看着这些不速之客,冯宝宝知道接下来肯定要出事,转身塞给他们一堆护身符咒,还有冰冻符咒和火符来防身…


  哈尔迪尔,博罗米尔和冯宝宝留下做第二防御。几个霍比特人已经护送人,护送出经验,拉着佛罗多就跳上船划走,冯宝宝给的符咒都有定位功能,她等会会和大家一起找得到他们的(大概)

 

   半兽人被三个人彻彻底底的锁在岸边,冯宝宝下手不轻,出手紧追,招招致命。半兽人不怕死的涌上来,越来越多,三个人背对着背。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阿威十八式…雷•连续中出。”冯宝宝咬着精灵刀刃,双手聚集雷电加持的炁团,向不断的靠近自己的半兽人推出去。被击中的半兽人,都被强大的电流电成了焦炭。


  “这位人类小姐很厉害啊。”哈尔迪尔抬手拉弓熟练的解决掉一个半兽人的脑袋。


  “切,女巫而已!”博罗米尔不屑的说到,他还是嘴硬。


  “真麻烦…阿威十八式…”冯宝宝躲开一个半兽人的进攻,几个后空翻和半兽人拉开距离,双手慢慢聚集大家的雷法炁团。


   “一 发 如 魂!”一道宽度有三米的雷电冲击波,朝着靠近的半兽人退去,巨大的冲击波干掉了很多残兵,耀眼危险的光流让所有护戒小队的人都看到了。


  一下大招解决了不少敌人,三个人配合默契的解决了不少的敌人。气息告诉自己,这些半兽人没剩多少了,莱戈拉斯,阿拉贡,金厉这边已经彻底解决完了,莱戈拉斯肩头的传讯鸟起飞,带着他们去找佛罗多和冯宝宝。


  博罗米尔的一刀刺进最后一个半兽人的脑袋,三个人看到赶来汇合的队友,也都舒了口气。


  “走吧,我带大家去找佛罗多他们。”冯宝宝收好刀子,?怕了拍灰尘,转身朝着湖上的小船走去。


  “小姑娘,刚才的雷电是你干得吧?我就知道是你的杰作。”  金雳走到冯宝宝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开口。


  “嗯,那是我的阿威十八式。”冯宝宝开口介绍道。


  “阿威十八式?”众人坐上船重新启航,金厉,莱戈拉斯在一起,阿拉贡和博罗米尔在一条船上。哈尔迪尔主动跳上冯宝宝的那条船,重新做起了舵手。


  “是啊,阿威十八式!是我的独门秘笈。大家跟着我的传讯鸟走就好。”小蓝鸟在前面飞,小队划船在后面跟,打破了隔阂的小队会比之前更加牢固。


“黄杨扁担么软溜溜,那么姐哥呀哈利呀…”冯宝宝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心情很不错.



  “黄杨扁担么软溜溜,那么姐哥呀哈利呀…”冯宝宝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不错,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