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一人x魔戒】冯宝宝的中土之旅

第二十七话:开战前夕

无cp(单相思不算cp)

注:《一人之下x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的延伸文章,故事和《一人x兄坑》有纠葛但是是独立的。

  “你们要开战了?”冯宝宝一边赶路,一边和莱戈拉斯通话中。

  “是的,My.lady!洛汗要和萨鲁曼的大军开战了,但是洛汗国的人力太少,战斗力还参差不齐。你们样了?”莱戈拉斯回答到,他看着肩膀上的小蓝鸟开口。

  “博罗米尔已经回到刚铎,应该很快就可以和甘道夫汇合吧,而我还有两位精灵先生,一起继续护送佛罗多和山姆去末日火山,不管怎么样。只有把至尊魔戒给毁了,才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冯宝宝一边汇报,一边分析。

  “是的,你们几位尽管继续走,我在这边帮你们分散一下萨鲁曼的注意力,但是你们还是要当心。萨鲁曼的爪牙可能已经找到你们了。”插话进来的是阿拉贡。

  “嗯,我先挂了,有事再继续联系,我给了博罗米尔很多的符咒应该会帮助到你们,一起加油。”冯宝宝说完挂了电话。

  “这小女孩还是一如既往的可靠。”金雳有点懊恼他没有和冯宝宝说上话。

  “是啊,所以我们这些男人可不能输给他们。”莱戈拉斯说到。

  “小姑娘?”格洛芬德尔见冯宝宝停下来了。

  “诸位,我们恐怕得要加快一些速度了!”冯宝宝说完就往前走,路过格洛芬德尔的时候,虽然自己才到他脖子的位置,但是不妨碍冯宝宝拍格洛芬德尔的肩膀。

  “嘿!这个小女孩,真是!”格洛芬德尔无奈的开口,他追上冯宝宝,不客气的大手在冯宝宝头发顶揉揉,宠溺的要死。这是其他人对这俩的看法。

———————————————————

  看着碗里的食物,阿拉贡此时无比怀念冯宝宝和山姆的手艺,他抬头看了看洛汗国的公主,对方充满期待的眼神让他不好直接倒了那一碗“饭”。

   战争快要来临,萨鲁曼的一万多的半兽人大军深夜就可以袭击洛汗国,直到现在洛汗国没有任何的外援。

  洛汗国的国王实在没有办法,只要是男人都已经整装待发并且发了武器,这是要不成功便成仁的节奏。没有战斗过的平民对这场战争充满了恐惧和绝望,莱戈拉斯也非常的头疼,因为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你想想,三百人对阵一万装备精良的人?”莱戈拉斯直接说出了目前的情况。

  “但是比之前的埃多拉斯更有胜算!”阿拉贡同样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但是他不能动摇这里人的军心,不然问题更大。

  “阿拉贡,你我都清楚,这场战斗我们根本毫无胜算,如果有冯小姐的符咒,我们兴许还有点希望,现在甘道夫还没有带着援军回来。现在这个情况,我们这群人就是和送死没有差别。”莱戈拉斯从不会惯着谁,哪怕是阿拉贡,在事实面前,莱戈拉斯也不会让步。

  “那我们就和他们共进退!”阿拉贡直接吼出来了,当然吼完了就后悔了,看着莱戈拉斯不可置信的表示,懊恼的转身离开。

  “别管他伙计,让他自己一个人待会。”金雳很赞同莱戈拉斯的话,同时他也理解阿拉贡的心情。

 黑夜慢慢降临,洛汗国的国王和国王视死如归,大家的气氛越来越微妙。

  “你很憔悴,我的朋友。”莱戈拉斯还是放心不下阿拉贡。

  “呵呵呵!”阿拉贡笑了笑,他什么也没有说,但是仿佛什么都说了。

  阿拉贡还在一直劝解洛汗国王,但是洛汗国王他没有退路了,他没有增员,现在洛汗就是再走钢丝,听天由命。

  “谁会帮忙?精灵,矮人,亦或者你们那位冯小姐?”国王陛下其实也是非常不安的,但是他不可以倒下,他倒下了他的国家该怎么办?他的人民该怎么办?

  “刚铎会来!”阿拉贡开口道。

  “哼!刚铎?,刚铎在西伏尔德沦陷的时候,怎么不来?这是什么声音?”国王陛下不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了号角声,那不是半兽人的号角声。

  城外传来了号角的响声,是刚铎的号角声,还有甘道夫和他的白驹。这号角声如同救星一般的进入所有人的耳朵,护戒三人组跟着国王一起朝着城门上走去。看着底下的援军,国王感觉到不可思议,他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软弱。他是他们国家的精神支柱,他不可以软弱。

  “开门!”国王直接下令,刚铎军队的身上还有旗子都有圣白树的标志。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