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冯宝宝在DC世界的奇妙之旅

第五十一章:冯宝宝和韦恩家族的相处模式

剧情参考:

【《蝙蝠侠:血脉恩仇》和《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还有《韦恩家的冒险》】

为了写作方便而加的剧情,请勿上升正剧

 

1、

  蝙蝠侠总算是醒了,醒来以后的布鲁斯可是要实行反击了。有人在他深爱的哥谭市乱搞,同时还差点还得大家都出事。所以,他和其他人根据冯宝宝的追踪器去救达米安了。

 

  而冯宝宝则是被大老板安排来到了韦恩大厦,韦恩总裁知道冯宝宝要复习。给他找个了安静的地方。她这也是第一次,当年见到提姆,他作为总裁代理,最厉害的侦探之一,他超级忙。

 

  冯宝宝觉得这个屋子里的咖啡味超标,就连他身上的气息自带困意,这让一边学习的自己,都被他感染的哈欠连连。

 

 “冯小姐要是困可以先去休息。”提姆感受到身后的冯宝宝,她声音真的很轻。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冯宝宝,她把布鲁斯带回来的时候。他的心里也是松了口气。

 

  “但是我觉得,你比我还困。真的不需要睡一觉吗?我这边还有这点功课要复,。一会儿就可以睡了!”冯宝宝看着学习资料,并没有回头的说到。

 

  “没事,只要他们放心回来了。我就可以放松一会儿了。”提姆德雷克靠在靠椅上看着身后挑灯夜战的少女,对方没有再回答,一旦专注起来的冯宝宝几乎很难有人打断她。真是用功的lady!提姆德雷克突然,觉得自己遇到了极其正常的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冯宝宝和提姆德雷克,总算收到了达米安救回的消息。但是布鲁斯非常的不开心,他极其不喜欢不相干的人插手哥谭的事情。正在和迪克和杰森吵架,而已经几天几夜没有合眼的提姆,此时已经趴在键盘上睡着了。

 

   蝙蝠洞的争吵,都不是冯宝宝和提姆应该担心了,这两个淡定到极致的人,他们总算可以休息了。冯宝宝走到电脑跟前,把这家伙的肩膀架在自己肩膀上,另一只手穿过他的两条腿,把人直接抱起来。


  提姆已经睡着了,冯宝宝是用脚打开提姆在韦恩大厦的房间,她把人轻轻地放在床上,再帮人盖好被子。她看着床上的少年,眼圈周围一层厚厚的黑眼圈,这人这么不会猝死的吗?

 

  当然,今天的冯宝宝难得情商在线的,没有把这问题问出来,她侧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间,此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晚安!”冯宝宝没有回头看床上的提姆,而是直接转身离开提姆的房间。

 

  床上的提姆德雷克,听着冯宝宝把门关上的声音,尽管冯宝宝关门声音已经是最低,他也可以听得到。第一次被女生公主抱,这让提姆有点不好意思。【冯宝宝:别误会,主要是架着你走这么远的路,实在是太麻烦了!提姆德雷克:小姐,我的房间就在隔壁,这也远吗?】他闭着眼睛,回想从认识冯宝宝到现在见面,他觉得这个少女还真有趣。

 

  他现在完全睁不开眼了,连续熬夜好几天几夜,真不是谁都可以吃得消的。躺在各自房间床上的两个人,很快进去了梦想,二人也总算得到了难得的休眠了。

 

2、

    我叫冯宝宝,是一个异人。目前就职于韦恩集团,同时就读于哥谭大学。今天我是韦恩集团,再加上提姆德雷克,是唯二两个不用参加,今天的塔利亚讨伐任务的人。我要上学,提姆小娃娃要负责韦恩集团的工作。别看我两个看似很闲,其实我们是最忙的。

 

  目前,韦恩集团目前正在召开,全球首脑会谈,那个看上去想钢骨兄弟的杜克·托马斯,收集到了塔利亚这次邀请宾客的名单。【提姆:(优雅的捂嘴笑)小姐形容的很贴切。杜克:...我真的不是钢骨。】

 

  所有人都准备好了,此时此刻布鲁斯站在台上和下面的精英们畅谈着,这种光鲜亮丽的表象,即将被一个巨大的阴谋笼罩起来。

 

  冯宝宝下学已经是五点钟了,她的专业导师对面前这个体弱多病的中国少女无可奈何。之前据说因为生病就昏睡了三天三夜,所以他今天把冯宝宝留下单独开了强身健体的小灶课。冯宝宝对于老师开小灶的行为,是极其欢迎的。反正学到就是赚到。

 

  当她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杰森开着飞机出现在冯宝宝的头顶,对方扔下一个绳子,冯宝宝抓着就被拉了上去。


 “坐好,等会有任务了。”杰森坐在前面的驾驶座,他可并不是自己想来接冯宝宝的,是被阿福命令过来道歉加接人的。阿福果然是韦恩家食物链的顶端啊,冯宝宝坐在后面看着这家伙的后脑勺。“你是生气了吗?”

 

 “我没有生气!”对方本身是想道歉的,结果被冯宝宝一句话,给打消了这年头。

 

  “可是你的气息感觉很闷很不开心。【提姆:喝着咖啡笑出声。杰森:这俩人都那么欠揍。】如果,你是因为之前我搞你的事情生气,那我就先给你道歉。杰森对不起。”冯宝宝从到前面,扒拉着驾驶座位,软趴趴的声线传到面具男的耳朵里,对方顿时打了一机灵,杰森感受到趴在自己头上的靠椅,有一双黑不溜秋的眼睛盯着他。

 

  “我没有生气,你给我坐好好。其实是我应该道歉,对不起!”杰森的火气在马上窜上来的时候,结果瞬间被冯宝宝的声音给压没了。【在韦恩大厦的某总裁,提姆德雷克看戏看得很开心:冯小姐真厉害。杰森陶德:拳头硬了。】

 

  “好的,你不生气了,再加上你昨天对我做的事情,我们算扯平了。”冯宝宝言下之意就是你如果以后再动手,我肯定会捶你。冯宝宝拿出笔记本划掉上面记录的一条复仇计划:杰森陶德这个瓜娃子昨天无故捶我。

 

 “......”杰森觉得女人果然是很难缠的生物,他从后视镜汗颜的看着身后的冯宝宝写写画画的手。扯平?那不能够!

  

【提姆德雷克难得在韦恩大厦笑得不停,他决定以后,如果遇到在韦恩家族的恼人事情,他会和冯宝宝一个阵营了】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