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卡布叻游记【西游记篇】

第十一章:那个会唱歌的小猫妖

请移步到哔哩哔哩看动画版,本文根据动画版来写。

请勿上升角色和真人

第六话:智取小白龙【中】

脑洞产物

注意:1、周深在这里不管过了多少年,外貌都不会变老。2、再加个技能,周深可以把他的房车变小变成玩具车一样大小。然后晚上再变回来,这个技能只用于房车。

本文会根据《西游记》动画和《西游记》原著的剧情来写。

 

  周深的歌声是治愈系的,人也是治愈系的。但是他不擅长调解吵架的问题,他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争吵不休。他愁眉的看着,没有上前阻止,因为贸然阻止反而会起反作用。周深是看过西游记的,但是他此时才想起来,现在不就是唐僧和孙悟空第一次吵架的节点吗?

 

“周深你来评评理!”孙悟空看着旁边周深,都不带劝架的,怎这么不够义气。

 “你我师徒的事情,你让深施主怎么管?莫要将事情推到人家身上。”其实唐僧也是希望周深出手,让两个人有个台阶下,但是唐僧还是站在了周深的立场考虑问题。

“其实,我觉得二位都没有错,但是也都有问题。首先是大圣。唐僧师傅毕竟是你师父,师父气在头上。说你两句,你就受着。你杀人确实不对。诶,喂!”周深没有完全拉偏架,他看着这两个人,他肯定要先说孙悟空。见着孙悟空根本听不吸取,直接转头走,这急性子果然听不下去。

 “他要走便走,我就当没他这个徒弟,深施主,我们走。”唐僧甩袖子走去,周深看着这俩叹了口气,赶紧跟着唐僧的步伐。孙悟空强大,暂时不用管。唐僧可是个肉体凡胎,不能没人保护。

  独自一人离开的孙悟空越想越气,师父就算了,怎么这个深娃娃也不向着他。反正不是他的错,孙悟空跑到东海,见到老龙王正在处置一只海星。赶紧救下,敖广看着来人,顿时吓了一跳。当年孙悟空给他留下的阴影还是在的哈。 

“原来如此,你那朋友没的说错。师父说你几句,你就听着。就算师父确实有问题,你也不能转身就走啊?”到底是活得久的老龙王,人世间的道理,他比孙悟空看得明白。

“哼,我可受不了这个气。”孙悟空此时其实已经冷静下来了,他脑子转的飞快,只不过他是抹不开面。他其实意识到:周深其实在给他台阶下,总不能在他面前说唐僧的不对吧?

“话说,你们走的那个地方,很快就到我那可怜的侄儿的地儿了。你师父和你朋友会有危险。”敖广好心的出口提醒到,他可是不想和这个家伙待得太久。

“你是说,我师父和深深有危险?我现在救回去。”孙悟空也明白敖广不待见他,他听到师父有危险,也是机智的顺驴下坡,转身就溜。看着来也快,去也快的孙悟空,敖广无奈的摇了摇头。


评论(1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