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特别话:宝蝙超游览北京城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上一季内容: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248015

 

  事实证明,中国的Chinese New Year是最正宗的。虽然,蝙蝠侠和超让人差点因为他们的中国同事掉马,但是,解释清楚以后,孔克南还是出于中国人的好客带着三个人到处逛逛。其实,按道理来说,冯宝宝也算本地人,毕竟她和孔克南一样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小娃娃你也是异人吗?”三个人此时已经逛完了故宫,此时正坐在烤鸭店里恰饭。当然, 请客的是孔克南。冯宝宝看着面前的中国超人,她可以从他的身上感受到很强大的炁。

 

  “异人?那是什么?小姐你身上似乎也有不一般的气息呢。”被冯宝宝这个外表看上去很年轻的女孩说小娃娃,孔克南还是头一遭。不过,面前的少女让他也感觉到了特殊的气息。可能是修行之人对炁都很敏感。

 

  “你的身上有能量,和我身上的炁有些像。好奇怪,我不太懂你的气息走动的趋向。你看,张楚岚因为需要练阳五雷所以要保持童子之身,但是,张灵玉因为不再是处子,所以他只能练阴五雷。那你是怎么回事呢?”没错,孔克南身上炁的流动让冯宝宝这个练炁大师有点懵。

 

  “哈,哈哈,我其实也不太懂。虽然你说的很对,乱用体内的气很容易岔气,还容易误入歧途,更有甚者会导致走火入魔的可能。我的力量是围绕着道教中用来代表现实基本原则的八卦而组织,每一种力量都对应着不同的卦象。”孔克南其实对冯宝宝的话半句没有听懂,但是他只能附和的解释一下自己力量的来源。好吧,孔克南只有17岁,不能对他要求太高。

 

 “那就和牛鼻子有点像了?下次说不定牛鼻子就会来吧。”孔克南的解释让冯宝宝想起来某个王氏在逃公子,目前正在做道士。【王也:阿噗!哪个倒霉玩意儿在骂我?】

 

  而被两个中国人晾在一边的美国人,只能一边吃烤鸭一边听冯宝宝和孔克南聊天。没办法,两个不是东方修炼体系的他们听得不太懂。和疯狂觉得烤鸭好吃在疯狂恰饭的超人不同,布鲁斯已经默默的把冯宝宝说的话记下来了。并且,他在心里狠狠地记了孔克南一笔,今天是冯宝宝为他而醒,这两个人碍眼的家伙是怎么回事?

 

  吃饱喝足以后,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冯宝宝一左一右抓着超编,发动了自己的瞬间移动技能,三人在一瞬间就回到了的韦恩庄园。此时,三人都是大包小包的拎着东西。他们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中国特产。

 

  “话说我好像是来对稿子的,布鲁斯,宝宝。我们来对?”超人因为玩的很嗨所以差点忘了自己来韦恩家的目的。但,当他身边的冯宝宝的突然断线一般的往后仰,还有旁边布鲁斯非常熟练的及时接住的动作,让他立刻保持安静。

 

  超人这是第一次看冯宝宝的“间歇性的爆睡症”,他很震惊。“她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超人看着被布鲁斯横抱起来的少女,她睡得很熟。超人可以感觉得出,冯宝宝的这种爆睡症很麻烦,非常麻烦。

 

  “她本身今天也是为了给我送礼物,才特地的醒来的。所以我说了,送礼物这个事情不用着急。”布鲁斯很轻松的抱着冯宝宝,他已经很习惯这样抱着冯宝宝睡觉了。但,他不得不承认,今天他玩的很开心。下次,带着全家一起去中国玩吧!“克拉克,你的采访稿我们一会儿来谈!”

 

  “嗯!我知道了。”超人看着布鲁斯这么珍惜那个中国女孩,他很欣慰。他也知道冯宝宝的这种病,一旦发作就是无解的。超人看着自己的U盘,这里的采访稿必须斟酌再斟酌。还有,以后的超级听力保护名单再加一个人吗?



评论(26)
热度(36)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