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十七话:开战前夕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上一季内容: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248015

 

   西奥盖勒文原姓杜马,是杜马家族的后裔。他的家族和布鲁斯所在的韦恩家族是哥谭四大家族之一。但是,却在多年前被韦恩家族打败并且流放。所以,西奥盖勒文这次从监狱里出来。第一件事除了继承一些东西以外,他还要对布鲁斯韦恩出手。

 

   冯宝宝从盖勒文的家,客厅安装的窃听器里,听到了布鲁斯被他抓住的信息。此时,她眼前出现了系统的全息屏幕,上面是肖自在的留言:已经救下潘尼沃斯先生,目前我们正在前往警察局的路上。前往警察局?这看上去不像是这俩的作风啊?

 

然后肖自在又补充了一句:正在做着警车前往GCPD喝茶。然后,冯宝宝给他留言:布鲁斯韦恩在盖勒文手里,似乎要被献祭了。

 

 

 “所以,你打算再次的和我合作一次吗?奥斯瓦尔德?”冯宝宝翻腾完手机,看着那边的企鹅人。“我要救人,你要杀人。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击溃西奥盖勒文。他现在刚从新闻发布会上回去,这会可能去到吉姆戈登了。”冯宝宝说着自己的信息,她打算和奥斯瓦尔德彻彻底底的合作一次。

 

  “Of course!我亲爱的小雏菊。这次我们就好好合作一次。”听到冯宝宝的话,他第一反应就是开心。冯宝宝果然是会支持他的所有事情,哪怕她不懂,但是她不会质疑自己。企鹅人刚刚和妈妈通过电话,他很高兴。算是儿子出征之前和母亲保平安吧。

 

  “那啥,我完成救援就会离开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出现。所以,我消失的这段时间里,如果你没有地方去了。可以去我那暂住,反正你掏过房租了。”冯宝宝现在确实是坦白局,她不得不承认,在过去的哥谭她最信任的人除了同为临时工的肖自在和王震球以外。就只有奥斯瓦尔德,并且冯宝宝也愿意稍微的给他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嗯?小雏菊又要消失。之前就突然消失了?”企鹅人本身在想怎么搞死西奥呢,被冯宝宝突如其来的坦白局给搅黄了。他转头看着冯宝宝,还好这会儿谜语人上班去了,不过,他确实很感谢冯宝宝一直以来的帮忙。虽然,冯宝宝的每次的帮忙,都让他觉得很特别。

 

  “应该是暂时消失,毕竟这不是我可以操控的。还有提醒你一下,你要格外小心阿卡姆疯人院的现任院长:雨果斯特兰奇博士。”冯宝宝的话,让企鹅人一愣。他不知道冯宝宝为什么要说这句话,但是,冯宝宝说的总归不会出错。

 

  “哦!我知道了。谢谢小雏菊的提醒,那么接下来,我们去找一下戈登吧!你不是要救布鲁斯韦恩那孩子吗?”奥斯瓦尔德对冯宝宝的事情,其实也是非常清楚的。他当然知道冯宝宝能找到他现在的地方并且劝导他,自然是因为他手里冯宝宝送他的小东西。还有,冯宝宝送他的男士耳钉。

 

  但是,他不在乎。他的小雏菊要找他,他无论如何都会非常欢迎。企鹅人已经换好了衣服走到冯宝宝面前,他要好好和冯宝宝维持这种“朋友”关系。“我们接下来得好好规划一下战术了,亲爱的。”



评论(12)
热度(29)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