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二十二话:生日前夕【一】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上一季内容: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248015

 

我们先把时间往前调,调到除夕夜冯宝宝送新春礼物的那天:

 

  “喂,格雷森,宝姐送你的怎么还有个密码盒子?上面还写着回家再打开?”达米安抱着自己收到的《射雕英雄传》的全套正版小说,他已经看到一半了。并且最近正在考虑要不要个跟宝姐商讨一下练气的事情。反正,达米安的很喜欢这部小说的。

 

  “我?我不知道?可能宝宝希望我回家自己打开,这里有密码提示:家人的生日?”夜翼也对自己的这个密码盒子非常好奇,他自从上次照看冯宝宝,并且听到冯宝宝说他父亲的名字以后,他就有点惶惶不安。

 

  “哼,迪克,你该不会不敢在这会儿打开吧?那小丫头会不会给你装个定时炸弹呢?”杰森抱着自己的中式修理工具,已经琢磨半天了。他到现在也没放下,并且和一边的提姆炫耀着。提姆喝着自己的云南咖啡没理他。

 

  “这有什么不敢打开的,宝宝可没有你们那么无聊。打开就打开,家人的生日,我先试试我父母的......”迪克果然受不了弟弟们的挑唆,提姆听到大哥要开箱,他也好奇的凑过来看。是个兄弟都对迪克的神秘礼物充满好奇。

 

  “还真打开了?宝宝设的密码能不能再简单点?”迪克几乎是一遍就打开了,打开以后,他发现了盒子里有一叠相册。他拿起以后,一张一张的翻阅着,然后他就只翻阅不说话了。其他三个男生看着自家大哥突然不说话了,他们都有点担心。

 

  韦恩家的男孩子都不会对冯宝宝有太大的意见,就算是现在,冯宝宝跟个睡美人一样的他们也不会。但是,三人明显感觉大哥的心情不是很美丽,直到...迪克的一滴眼泪落在了相册上。他一张一张的看,看到最后他发现了一张cd。

 

  “提姆!电脑...”迪克的声音带着呜咽,提姆其实在这之前就准备好电脑了,迪克把光盘放进光驱里,然后四个韦恩家是少爷就围坐在一起看,CD文件夹里的照片,还有几个视频。

 

  “我希望我们未来的孩子,健康,快乐就好。他/她会是我们格雷森家族的骄傲,也是上天赐予我们格雷森家族的最好的宝物。”视频里正是冯宝宝在约翰和玛丽结婚时候录得,冯宝宝一直觉得,迪克是希望看到父母结婚的。并且,是希望再次看到父母的。

 

  “呜...”迪克一直在流泪,其他几个难得有眼色的赶紧送上纸巾,迪克也不想把眼泪都擦在这么宝贵的礼物上。他可以确定,冯宝宝为了准备这份礼物,废了多大的劲头。【冯宝宝:我在马戏团学了进两周,格雷森的粉丝不好当的。】“宝宝太好了!!!”


  “格雷森看起来很高兴啊?”三个弟弟决定把迪克单独留在屋里,毕竟这个时候,确实不太好打断他,于是三人在另一个房间开始了他们的探讨。达米安在这个屋里,关系最好的兄弟就是格雷森大少了。他不愿意看着自家大哥这么伤心,但是,这件事他知道,绝对不是宝姐的错。

 

  “嗯,喜极而泣!不过,冯小姐这次居然睡个觉就把格雷森父母给搞定了。她到底是去哪了?照着这份礼物分析,她应该是回到了过去。”提姆的脑子从来都很好,再加上他昨天刚睡过觉,所以,今天他的精神也还好。

 

  “穿越到过去?那小丫头到底是什么来头?听老头子说,她是个异人?不过想起来之前,她从胸口里把老蝙蝠变出来的时候,我到现在还是很惊讶。”杰森顺着提姆的思路往下顺,他现在都觉得冯宝宝那个场景非常诡异。

 

  “之前扎塔娜和康斯坦丁也是这么说,说宝姐的灵魂似乎被人动过手脚。并且,是在不伤害宝姐身体的情况下,有人清洗了宝姐的灵魂。这种事,光想想就很匪夷所思。”达米安顺着哥哥们的思路一点一点的把宝儿姐的问题捋一捋,他家的池子就够神奇的了,但是三人都越琢磨,他们得出一个结论:冯宝宝肯定不是一般人。

 

 但是,弟弟们的探讨时间被迪克打断了,他抱着盒子走出来,他很宝贵这份冯宝宝送的礼物。顺带一题,冯宝宝除了礼物还给每个蝙蝠崽子准备了红包。好多绿色票票,很好看,很像香,快抵得上布鲁德海文半个月的工资了。


  “宝宝给我留了一句话,她说她要做家庭的守护者。还说,过去无可挽回,请务必珍惜当下,宝宝她果然是最好的人,我要等宝宝醒了,好好谢谢她。”

 

  “那我也要回礼,马上就是宝姐生日了。我看过她的中国护照1月27日!我一定送得比你们好!”达米安虽然好奇冯宝宝的身份,但是,他更想在保护宝姐的问题上超过他的哥哥们。

 

  恶魔崽子,送【冯小姐/小丫头】生日礼物这件事上,我们也不会输。提姆和杰森看着这两个最大和最小的先表态了,那么他们也不会输。


  男孩子这边是这样,下午我写女孩子那边。



评论(8)
热度(33)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