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卡布叻游记【《哪吒传奇》篇】

第十二章:那个会唱歌的猫咪老师

第一话:哪吒和雷震子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

  

  一个窑洞里,这两天住进了一只猫咪。猫咪把它的家停在了这里,猫咪有时候会为了出门觅食,变成人形。来到这个新的世界,周深表示他的运气是不是都用完了。

  

  周深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世界,但是,今天他要把车子开出去。然后,找个新的地方继续生活。

  

  宅在这个洞窟里两三天了,该整理的东西整理好了。于是,周深就开着自己的车,悄悄的在森林里行驶。

  

  对于,周深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外地人来说,他本身自带的路痴属性让他好像彻底不知道该往哪儿开了。此时已经天色泛黄了,再开下去铁定要开到天黑去了。

  

  “救命啊!救命啊!!”周深刚要停下打算今晚在此过夜,结果就听到不远处有人呼救。周深,马上拿出雄阔海送他的唐刀。然后按下车上的“缩小”按钮,转身把缩小成项链的房车吊坠戴在脖子上,就闻声跑过去查看情况。

  

  在他快要赶到的时候,一个身披红绸缎的孩子比他还快。然后就看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一甩身上的红绸缎就把呼救的孩子从狼群里解救了。周深就这样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两个孩子,他手里还握着刀。(周深: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

  

  “你们没事吧?嗯…你该不会是哪吒吧?”周深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孩,其中的一个头上绑着两个揪揪。身上披着混天绫手里还拿着一个金刚圈。这不就是典型哪吒的打扮吗?

  

  “是的,大哥哥!我是哪吒,请问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有,这位是雷震子,我的朋友。”哪吒没想到这位和他一起赶到救人的人,居然认识他。但是,出于戒心,哪吒还是多问了一嘴。

  

  “嗯,我听说过你的事情。所以,我知道你是谁。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认识雷震子。你们好,我叫周深。是一位歌手!”周深是没有想到自己既可以看到哪吒,也可以看到雷震子。 他有点喜出望外,这里该不会是……

  

  “歌手?那,大哥你就是唱歌很厉害的了?”雷震子对于面前的周深,他第一印象很好。再加上周深的声音天生就很温柔,所以他觉得面前的男人很好相处。

  

  “毕竟。唱歌是我吃饭的家伙,所以,还是可以的。既然你们两个没事,我就放心了。”周深这下,彻底确定面前的两个人,就是哪吒和雷震子以后,他就知道他穿越到了《哪吒传奇》的世界。现在是雷震子被狼群追,然后哪吒救了他。那么,接下来,他们就会去朝歌,第一见到未来的武王姬发。

  

  “既然周深大哥会唱歌,那么您能给我们唱一下吗?我们可以一起回家的,刚好我们三个可以同行。”哪吒和雷震子根本不在意多一个同行回家的朋友,到底未来的小英雄。接受成度,比大人倒是快多了。

  

  “好啊,我们边走边唱吧?”周深点了点头,好在他现在穿的是古代的服装。所以,哪吒和雷震子才可以那么快的接受自己的身份。

  

  “好诶,周深大哥要唱歌!”雷震子是个单纯坚强的孩子,虽然是奴隶出身。但是,他一直向往自由,苦难的过去虽然让他的心性早熟,但是他的内心还是个孩子。一听面前刚认识的大哥要唱歌,他顿时鼓掌起来和哪吒附和到。

  

  “好吧!当作是我的见面礼!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温柔,细腻充满阳光的嗓音,让周深面前的两个小朋友眼前一亮。

  

  他们没有听过周深这样美妙的嗓音,他们看着面前唱歌的周深。他们可以感受到和他在一起是多么舒服,两个小孩下意识的靠近了周深。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