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二十五话:被炁洗澡的蝙蝠侠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上一季内容: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248015

1、

  “哇!好臭!”冯宝宝和蝙蝠侠在给扎塔娜和约翰护法,而,阿飘正在附身在一个护士的身上给大家放哨。结果,现在几个人都感受到了厕所爆炸以后的气味。这一下对于气味非常敏感的冯宝宝简直要命,冯宝宝知道这也是有人搞事情。于是“阿飘你自己飘出去,我带着这俩出去。”

 

  “大蝙蝠,我现在就带着你和床上的那个人走,那俩人在这娃儿的意识里。所以,可以一起捞走。走吧!”冯宝宝刚说完就想溜,她是一分钟就不想待在这里。其实,蝙蝠侠基本上也快被这股味道折磨的差不多了。然后,冯宝宝就一手一个拉着一个人,用瞬间移动离开了医院。

 

   当三人一飘回到飞机上的时候,医院此时已经被巨大的便便怪袭击了。必须有人阻止,按理说现在的三个人里,只有冯宝宝有这个能力。但是,奈何医院现在,有太过浓郁的臭味让冯宝宝死活都不愿意去。蝙蝠侠见此情形,也知道为难冯宝宝是不可能了,但是,他也不会让便便怪太过于猖狂。

 

   一个小时以后“你,洗澡去。洗完澡再说!”冯宝宝皱眉的看着蝙蝠侠,她下意识的往后退三步和他拉开距离。此时,扎康两人已经从被害者的意识里出来了。蝙蝠侠这是第一次被冯宝宝嫌弃,让他很失落。事实证明,虽然蝙蝠侠正义感爆棚,还冷酷无情。但是,他打死不想被冯宝宝讨厌。

 

  “算了,要不就这样!你站好!”扎康加阿飘波士顿就看着冯宝宝对蝙蝠侠的发号施令,也不知道是冯宝宝的嫌弃让蝙蝠侠太受打击,还说此时的蝙蝠侠有点发呆。他就真的乖乖的听冯宝宝的话站在那里。

 

  “阿威十八式...”冯宝宝双手慢慢聚集炁,然后把“吞噬”技能一点点的加注在自己的炁里。然后,冯宝宝把炁在双手间会合形成能量,慢慢的汇集成一个巨大的能量球。“一 发 入 魂!”带着“吞噬”的冲击波直接轰向蝙蝠侠,蝙蝠侠也没有躲。他知道冯宝宝的这个技能对人类无效。

 

  “这小女巫厉害啊,这种魔法量,可怕!”康斯坦丁看着被“吞噬”炁洗礼的蝙蝠侠,他感叹冯宝宝的实力,果然如同他所料。不容小觑,但是,冯宝宝的“吞噬”让阿飘波士顿非常恐慌。【波士顿:我不是人类,我不敢碰她!】

 

  “冯小姐的这一招只清洗了蝙蝠侠身上的气味,却没有伤害蝙蝠侠。看来冯小姐的控制能力也是非常厉害。”扎塔娜看着冯宝宝把蝙蝠侠身上的气味和脏东西都给清洗干净,让扎塔娜对冯宝宝的印象又提高一个台阶。

 

  “好了!你干净了!大蝙蝠!”冯宝宝满意的看着自己洗干净的大蝙蝠,对方似乎全程也没有感觉到疼,只有很舒服的感觉,感觉就像被冯宝宝的炁洗了个澡。洗完澡以后的蝙蝠侠,让他感受到了难得的放松,蝙蝠侠看着冯宝宝点了点头。好吧,让蝙蝠侠状态下的布鲁斯,说感谢的话也有点难。他这样就表明,他已经再感谢冯宝宝了。

 

  “小女巫,你说你在那家伙的房间里装了这个?而且,你还听到那些死神重新找上里奇了?”冯宝宝的汇报让康斯坦丁顿时加快了脚步,几个人见康斯坦丁如此也都快速跟上。然后,康斯坦丁就在里奇的屋门口,就看到了死神们又一次光顾他家了。

 

  “让开!里奇?”康斯坦丁拿着法器直接驱散了门口的死神,他快速跑进屋里,扶起地上的里奇,以及他身边的陌生男子。陌生男子见到这么多人到来,他拔腿就跑。

 

但是,冯宝宝比他快很多,冯宝宝下一秒闪身到他前面,直接一个扫腿把正常奔跑,且没有反应过来的骑士撂倒在地上,然后直接膝盖压在男人的肩膀上,双手掰着对方的胳膊,把面前的男人死死地定在地板上。

 

  “大蝙蝠,那个娃儿咋样?这家伙的力气真大...”冯宝宝感受到身下的男子的奋力反抗,冯宝宝都不得不感叹这家伙让力气真不小。冯宝宝立刻加大了压制对方的力度,并且慢慢适应着对方反抗的力度。

 

  “放开我!哪有你这样的女士,上来就揍人?”被压在地上的男子,是一个骑士。这是他做梦都没有想到。他有一天会被一个女人揍,还是这么瘦的女人压在地上。其实,不只是他吃惊,这个房子里,除了正在治疗里奇蝙蝠侠以外,扎康和阿飘,都对冯宝宝的战斗力如此之强,感到很吃惊。【这东方女巫到底是什么来头?】



评论(21)
热度(28)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