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三十七话:冯宝宝第一次彻彻底底的揍人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这次以超人为首的地球远征军以失败告终,而,失败的结果就是地球完全沦为天启星的殖民地。地球上的生物和能源,任由达克赛德支配。


  从古至今都是成王败寇,做为失败者的地球方,目前已经出于完全黑暗的状态。地球上的资源,正源源不断的运往天启星。


  驻守在地球的少年泰坦和少年正义联盟,也是损失惨重。而韦恩家,因为有冯宝宝的存在。情况还好点,她的异能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冯宝宝的能力对这些地球的入侵者来说,简直就是专业对口的感觉。


  首先就是瞬间移动,现在冯宝宝瞬间移动的能力通过使用率的提高。只要距离够,冯宝宝就可以同时做到:进攻和攻击两件事。也正因为如此,冯宝宝完全可以在危机关头把大家安稳的救下。


  然后就是吞噬,吞噬的攻击对类魔很管用。被吞噬击中的类魔全部被冯宝宝的炁啃食殆尽。


  再加上治愈术,可以在大家受伤的时候做到及时的救治。所以,冯宝宝现在既可以做主攻也可以做辅助。但是,类魔的数量太多再加上不管是正义联盟还是少年泰坦,都没有战术这一说。


  所以,冯宝宝和韦恩家的人握在刺客联盟。由于达米安是刺客联盟的少主,所以达米安完全可以把他的家人保护的好好的。


 我们把时间调回现在:


  冯宝宝再次和达米安看到超人的时候,冯宝宝见到人以后,二话不说的就戴着氪石指虎,抬手直接砸在了超人的脸上。


  被注入了高密度氪石的超人,根本承受不了冯宝宝的这一击。被冯宝宝打中的超人,直接朝着身后飞了出去。然后,就看着冯宝宝下一秒瞬移到超人的面前,抬脚一脚踹中对方的胸口,把人直接踹飞出了刺客联盟的大门。


  “啊啊啊啊!”被打得超人,第一次得到了断了线的风筝一般的待遇,到处飞。一起和超人来的约翰康斯坦丁,恶魔伊特莱根还有渡鸦,看着冯宝宝走到刺客联盟大门们,举起了拳头。


  “住手!住手!”渡鸦赶紧抱住冯宝宝,冯宝宝被渡鸦的魔法制止了,继续打在超人身上的攻击。“我,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现在不是揍他的时候。”


  “不是揍他的时候?渡鸦,你要搞清楚,超人这个家伙这次做的事情,就算他死了,都无法弥补他犯下的罪孽!”冯宝宝的冷冷的开口,让听到她说话的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我,我…啊!”超人刚要扶着自己的身体,就被冯宝宝抬脚踹在了他身上。冯宝宝压根不想听他的任何狡辩的说辞,冯宝宝抬脚踩在超人的脸上。


 “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冯宝宝脚下的力量更强了,疼得克拉克不断的叫出声。这让一边看戏的约翰康斯坦丁和恶魔伊特莱,直呼过瘾。就连达米安也没有上去阻止,因为冯宝宝现在做的事情,就是他最想对超人做的事情。他没有理由制止…


  “他,他还有用!!他还要留着对付达克赛德…啊…”渡鸦拼命的抱住冯宝宝,但是她的状况也不太好。她一直在拼命压制她体内封印的父亲,已经油尽灯枯的渡鸦再也撑不住的向后倒下去。


  一直跟着冯宝宝的达米安,接住了倒下的渡鸦,他把渡鸦抱起来。看得出,达米安对渡鸦有感情。然后,达米安慢慢开口“虽然,宝姐的做法很对。但是,你们这群家伙找到我们肯定有别的目的。”


  “宝姐,对不起!还有,我们先听下这群人到底要做什么。放心!如果,他们要做出任何错误的决定,我绝对不会拦着你揍他们!并且,我会和你一起,给这群人送葬!”达米安知道冯宝宝在想什么,他的想法其实和冯宝宝一样,就是:揍得超人叫他妈都不认识他。但是,现在不是时候。


  “哼!”冯宝宝放下踩在超人脸上的脚,用力踹了一下超人的胸口,然后看不都看地上的超人,转身和达米安一起进入屋子里。


  “哦!我真的好喜欢这两个人类!”恶魔伊特莱看着这两个姐弟,表示出了难得的兴趣,这才叫正确的操作嘛,超人那个蠢蛋的操作叫什么啊?


   约翰康斯坦丁看着这一幕,默默的点了一支烟。他现在心里超级爽,自从扎塔娜死在了天启星,他就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了。


  他瞥了一眼身后地上挣扎起来的超人。冷冷地道了一句“活该!”说完他就抬脚跟着伊特莱走进了刺客联盟内部。


  


评论(1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