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三十八话:1944年的那一天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冯宝宝总算是苏醒了,冯宝宝已经深睡了三天两夜。冯宝宝醒来的时候,发展自己身体特别痛苦,心脏的位置的贯穿伤已经自愈。冯宝宝撑着身体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韦恩庄园里。似乎是在一个医院的ICU里,冯宝宝很确定这里就是ICU,因冯宝宝在DC世界的身份,就留美医学生。

 

  “我...”冯宝宝坐起身子,就已经花费她全部的力气。虽然冯宝宝能活,但是心脏刺穿以后,冯宝宝也是需要很多时间才可以恢复。毕竟,她是个凡人。她依靠在病床上,看着旁边趴着睡着的史蒂芬妮布朗。

 

  她是今天冯宝宝ICU的值班人,韦恩家说好,冯宝宝这里不能没有人。所以,韦恩家都是两个小时一换岗位。冯宝宝看得出来史蒂芬妮为了看守她,黑眼圈都出来了。于是,冯宝宝手悄悄地附着在她的双眼上,慢慢用治愈术,将其的黑眼圈给消除。

 

  “宝?宝宝?你醒了?”正在睡觉的史蒂芬妮感受到有人在抚摸她的脸,她正要看看是谁,就发现冯宝宝正在帮她把黑眼圈清除,三少奶奶看着冯宝宝总管是苏醒。她激动的抱住了冯宝宝,她可怜的姐妹啊,真是太不容易了。

 

  “嗯,我醒了!对不起...”看着把自己抱住的史蒂芬妮,冯宝宝抬手回抱住她。两个女孩就这样相互拥抱着“我,我让你们担心了。”说完冯宝宝抱着史蒂芬妮的力气变大了,她真的非常幸运。她未来,在最后的关头,把蝙蝠侠身上的“天启星邪祟”,用“吞噬”清楚干净。而且,未来保护布鲁斯和达米安,她直接挡在了两个人面前。抵挡了可怕的奥米茄光线,也正因为如此,冯宝宝的S级任务才能完成。

 

  “宝宝,你这次又去到哪里了?而且,你的身体...”史蒂芬妮看着冯宝宝,她虽然很心疼冯宝宝,但是,冯宝宝的体质,还有她遇到的事情。每一件,都让人匪夷所思。

 

  “嗯,麻烦史蒂芬妮你,把大家召集一下,我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们。”冯宝宝不打算隐藏什么了,因为她已经没有必要再隐藏。

 

  “好!我期待你的故事。宝宝,我感觉,你好像变了不少。”史蒂芬妮看着冯宝宝的样子,虽然冯宝宝还是一副没有情绪的样子,但是,史蒂芬妮就是觉得,冯宝宝变得更有人情味了。

 

  于是,史蒂芬妮很快把大家集结。中午的时候,大家都集结到冯宝宝的ICU病房里。为了保密,达米安和提姆特地的用韦恩家的科技做了信息屏蔽和声音屏蔽。看着所有人都到齐,冯宝宝就开始了她的讲述。

 

  “事情有点多,我打算先讲讲未来发生嘞事情......”冯宝宝把未来超人会带领大家前往天启星,并且失败告终导致地球陷入危机。还有,韦恩家在未来地球沦陷以后的遭遇,都一一说了出来。她的话,让所有在场的韦恩家的人都陷入了沉默。

 

  尤其是布鲁斯韦恩,因为,超人最近真的在和他商讨要不要主动攻打天启星。布鲁斯蓝色的眼眸看着冯宝宝,她带来的消息肯定是真的。

  

 既然如此,这让他有了,彻底否定超人的这个疯狂的计划的动力。而,达米安听到冯宝宝说道未来,父亲会因为被达克赛德控制,而成为天启星的帮凶的时候,他的脸色也没好到哪里。

 

  “其实,不光是我,一会,或者过几天,闪电侠就会从未来穿越过来,和正义联盟的人说这些的。”冯宝宝看着大家,韦恩家的人没有一个人质疑冯宝宝话的真实。因为,冯宝宝从不说假话。

 

  “未来穿越回来?的确,巴里的速度如果够快,是可以穿越时空,我之前就遇到过。所以,宝宝你说的我完全相信。但是,你的身体。”就算是再好的医疗设施,也无法把冯宝宝那胸口的贯穿伤修复。布鲁斯小心翼翼的问道,毕竟他在未来骗了宝宝,他现在对冯宝宝很愧疚。

 

  “嗯,我决定了。我的身体,我的事情,我都告诉你们。1944年的那天我从山底苏醒...”

 

  “1944?”冯宝宝说出这个数字的时候,所有人都给愣住了,冯宝宝这到底是有多大啊到底?但是。所有人都结合冯宝宝之前的种种,她确实没有一个十八岁女孩应该有的任何样子,除了外貌。所有韦恩家的人,都意识到,冯宝宝接下来要爆料,爆大料。

 

  布鲁斯韦恩了解冯宝宝的性格,他吞了吞口水。而,韦恩家的四少,都准备好了爆米花。他们承受得住,冯宝宝的那些重磅消息,但是,真的可以承受的煮吗?  【王也:哼,谁听完倒霉玩意儿的事情,命格都得重几斤。】

 

null

评论(3)
热度(3)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