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四十七话:化物,御物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自从布鲁斯的生日以后,冯宝宝就负责起了家里孩子对练。但是,布鲁斯对冯宝宝却处于一个不冷不热的态度。好吧这家伙以前也是这些。


  “阿威十八式,老汉推车!”冯宝宝抬手对上达米安打过来的拳头。达米安绝对听懂了冯宝宝的这句中文。达米安神色有点复杂的看着冯宝宝。


  紧接着,冯宝宝又用了“毒龙钻”、“观音坐莲”等。达米安越听越不对劲,以至于一向渴望和冯宝宝打的他,难得破天荒的喊停。


  “做啥子?不打了吗?”冯宝宝见达米安喊停,也就收回了打出去的手。她有和张楚岚切磋的经验,所以,她可以立即停下。


  “宝姐,你刚才说的那些……是你的武功招数吗?”达米安完全想象不到,冯宝宝这样单纯到死的女人,会知道这些东西。


  “嗯,是啊!阿威十八式嘛,加上刚才我施展的那些一共有十八招。这些都是徐四给我开发嘞,因为开发这些招数之前,我没有什么武功招数。”冯宝宝点了点头,如实回答。


  “那你说的那个徐四,是你的负责人吗?除了阿威十八式,还有别的吗?tt”达米安内心有一万个草泥马路过,他刚才被那些“脏东西”袭击了。


  “嗯!除了阿威十八式以外的嘛……”冯宝宝歪头想了想,然后就有一把菜刀从冯宝宝的袖子里滑落出来,“还有我这刀,他也帮我取了名字。因为,我用起来锋利无比。所以,叫冈本零点零一。”冯宝宝一手拿着刀柄,一手扶着刀尖说得非常真诚。


  “……”达米安听完以后,他的死鱼眼都出来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冯宝宝的那把“冈本零点零一”确实很厉害。“那,宝姐你会剑气吗?我已经把你送我的那套《射雕英雄传》看完了。里面的武功,好像都还有点厉害。”


  “剑气?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化物。就想……”冯宝宝握紧手里的刀柄,然后朝着侧边划出。随之地面立刻出现了一道,被刀尖撕开的裂缝“这样!”

  

  “!!”达米安看到冯宝宝的这一招后,他眨巴了一下眼睛凑近。他看着被冯宝宝轻轻松松划开的土地。还好,他俩挑的这个地方是个没什么人来的郊外。


  “所谓的化物,就是用我的炁来滋养我的刀子。让它成为我炁的增幅器。除了化物以外,还有御物。具体的可以参考这个……”冯宝宝干脆拿出手机,把之前在罗天大醮拍的。贾正亮和风莎燕的对战视频给调了出来。


  “你来,我给你看!”冯宝宝朝达米安招了招手。达米安赶紧凑近,然后冯宝宝就把手机交给他。


  “……”然后,他就看到了视频上的贾正亮正用十二把斩仙飞刀和风莎燕对决。


  很快,达米安就看入迷了。他,雷霄奥古之外孙,布鲁斯韦恩和塔利亚奥古之子,刺客联盟的少主。他什么武功没见过?


  但是,视频上两个人的武功,他真的没见过。女人用的是军体拳,但是她居然可以用空间穿梭和御物的贾正亮打得拳拳到肉?达米安第一见,刀子还能这么用?

  


评论(12)
热度(8)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