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接长期海外业务的九月

第一季:《假如捡到九月的是达米安韦恩》

第二季:《在北京与自己宠物【自认为】相遇的达米安》

达米安韦恩x九月

无cp,无恋爱

第一话:出差前夕

不喜勿喷

脑洞产物

  

   九月被观音和老肚叫到办公室聊了很久,一起在观音办公室的还有韦恩父子。至于肯特父子,在办公室外被人好生招待,大家把大超和小超照顾的很好。除了,精卫上的两杯全是石头的水以外

  

  其实,地藏王菩萨最后也没有召唤。因为,观音说了,九月要是接了这次任务。除了每月五万美元的工资,还会有“解语丸”两枚。护照和签证,都会变成工作签,由韦恩集团和在中的驻美大使交流。

  

  “可以,带上十一月吗?”九月看着面前的架势,她是不可能逃脱了。再加上,她就算为了每月的工资,她也会接。诶,穷狐狸伤不起。

  

  “可以!tt”达米安听了九月的话,他抢先一步的回答。只要九月愿意,他可以答应带上那只胖狐狸。【办公室外偷听的十一月:啊噗!】

  

  “那……我什么时候走?我总得回去收拾一下!”九月有点为难的说道。“顺带给我父母说一声,还有阿婆。”

  

  “当然!九月小姐,您的要求都是正规要求。我会在三天以后的大兴国际机场,等着您和您的兄长。”布鲁斯韦恩是个极其重视家人的总裁,所以,九月的要求,他会答应。

  

  “感谢……这次的工作,我会努力完成的!”九月的话,让偷听的十一月心里有点难以琢磨的感觉。九月本狐肯定不想在这家公司离职,虽然,九月妹妹和自己关系不好。但是,终究是一家人。

  

  等所有人都从大士的办公室出来以后,九月就被大家围住了。尤其是敖烈和小玉,两个和九月关系最好的人。

  

  “去美国啊……大士,我们啥时候能在海外开个分公司。这样,我们就可以去美国看九月了。”小玉其实非常理解九月现在的想法,没有人遇到这种事还能这么熟视无睹,

  

  “那就要看大家的努力,但是,我们这个公司,最好还是低调一些。”大士和老肚已经和韦恩集团签署了长期合同,一式两份。英文一分,中文一分。

  

  “九月妹妹,我呢?你走了,我怎么办?你哥哥我可是很可怜的。”十一月非常舍不得九月,他凑到九月跟前抱住妹妹。

  

  “韦恩先生们说了,你可以一起去。所以。你,得和我一起去美国。”九月就算是死也不会把十一月一个人留在北京的,她的出租屋可是经不起十一月的糟蹋。

  

  “跟你一起去?我吗?”十一月说话都不利索了,此时一直吃瓜的乔纳森肯特凑近十一月的跟前。

  

  “十一月哥哥,你可以住我家。我刚才和我爸爸说过了。你可以住我家!”乔纳森肯特这两天一直都跟着十一月,比起九月,他肯定和十一月关系更好。

  

   十一月有一部分担心九月,另一部分,他也期待九月能接这单业绩。这些,九月的出租屋就是他一只狐的了。现在,他的计划,以失败告终。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