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接长期海外业务的九月

第一季:《假如捡到九月的是达米安韦恩》

第二季:《在北京与自己宠物【自认为】相遇的达米安》

达米安韦恩x九月

无cp,无恋爱

第二话:出发

不喜勿喷

脑洞产物


   九月和十一月回到了出租屋,韦恩父子和肯特父子回到酒店。回到家的第一时间,九月和十一月拨通了父母和阿婆的电话。【这里阿婆我才用动画设定,妲己是九月亲外婆。】


  “真的吗!九月和十一月要到国外工作了?而且被美国的一家大老板看上了?”听到这个消息的阿婆,嫣然用了一种甚是欣慰的眼神看着九月。“不愧是我的外孙,不过,你们这一去也不知道会去多久。”


  “是啊,妈妈!”九月的母亲听着自己母亲的话,喃喃道。做母亲的怎么忍心让自己的孩子,跑到那么远的地方。


  “我倒是觉得这是给九月和十一月的一次历练,蛮好的。”很快爸爸也加入话聊,九月和十一月就知道。他们家人要是知道自己出国出差,肯定会有很多想法。


  “我们支持你们,年轻人,就应该多出去闯荡一下。”妲己看着自己的两个外孙,她是非常支持九月和十一月多勾搭一些高富帅的。就凭她的基因,就没它们九尾狐搞不定的人。


  “嗯!母亲说的对,九月,十一月,你们如果外在遇到困难了。一定要给爸爸妈妈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们。”狐狸妈妈非常支持自己母亲的意志,九月和十一月也很轻松的得到了家人的同意。


  “接下来,我们得去买点泡面,还有一些只有中国会有的东西。到美国肯定很贵,且快递很慢。”九月的话很快得到了十一月的赞同,他们两只狐屁颠屁颠的前往超市。光是,各种味道的泡面五连包,他们就买了很多。

  

 为了给九月和十一月送行,小玉特地送了他们一狐两块金砖月饼,还有一狐一个的储存扳指,可以储存很多东西。玉总出品,你值得信赖。


  三天以后,九月把出租屋的钥匙。给了白泽一份,原因无他。就凭白泽的脑子,他就不太会出错。然后,又把另一把备用钥匙给了敖烈,敖烈也答应了九月定期帮她来看看房子。


  等九月和十一月大包小包的拿着行李出现在大兴国际机场的时候,韦恩父子和肯特父子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tt,你们太慢了!”达米安有点不爽的看着九月和十一月,但是,他还是抬手帮九月拿了一个行李箱。

  

 而,乔纳森也是帮十一月推箱子。两个小孩对九尾狐兄妹非常友好,看着两个父亲都有点羡慕。果然,毛茸茸才是王道。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