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一人x魔戒】冯宝宝的中土之旅

第二十话:唯手熟尔

无cp(单相思不算cp)

注:《一人之下x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的延伸文章,故事和《一人x兄坑》有纠葛但是是独立的。


  “他们,分开了,左边的符咒数量比较多,右边的有几张符咒已经启动。可能已遇到危险了…”冯宝宝双手指着两个方向说到。


  “那我们兵分两路,我,莱戈拉斯,金雳一组走右边。”阿拉贡分配兵力中。


  “可以,那我,博罗米尔,哈尔迪尔走左边,我把传讯鸟和拍照卷轴都给你们。”吹了个口哨原本带路的小蓝鸟飞回来,莱戈拉斯主动伸手接住鸟儿。他蛮喜欢冯宝宝的小蓝鸟的,又把储存法宝腰带里的拍照卷轴给了金雳。


  “嘿,我可是跟小女孩学会用这个。”金雳早就稀罕这卷拍照卷轴了。


  “我同意跟着小姐和博罗米尔先生。”哈尔迪尔任务之一在这里,他肯定要跟着冯宝宝。


  “我也没意见,快点找到佛罗多和小家伙们要紧!”博罗米尔被冯宝宝拉着来到她的这条船上,留下阿拉贡独自划船。


  分配好任务以后,两队人马就出发了,佛罗多这边因为河流速度太湍急,不好控制方向。所以把四个霍比特人们冲散了,山姆现在全程的跟在佛罗多后面,保护他的安全,冯小姐给的带属性攻击形符咒,确实很好用。

———————两天后的夜晚—————

  “冯宝宝你觉得佛罗多他会在这边吗?”博罗米尔看着在前面带路的冯宝宝说道。对方专注的一批,上了岸边就一直走在前面,非常认真地在感受符咒的位置。又看了看那边看似近在咫尺的末日火山…


  “不知道,但是按照皮皮,梅里,山姆他们的性格,他们一定会把最多数量的护身符咒留给佛罗多,自己留下的部分还是佛罗多硬塞回去的。我在给他们的所有符咒上都施展了一些跟踪法术。”冯宝宝非常了解霍比特人们真挚的友情,和他们非常义气的行为作风。


  “我看到他们了!小姐的感觉没有错”哈尔迪尔的眼睛眺望着远方,精灵的视力可不是吃素的,只是他脸色有点严肃。


  “没错,哈尔迪尔好厉害嘞,那边确实有佛罗多和山姆的气味,而且…还有些不速之客,这里真是难闻。”冯宝宝看着山下,指了指和哈尔迪尔说的方向。又擦了擦鼻子。


  她跟着这边的气味走到一个岩石边,看到上面有绳子的痕迹。


  “小姐过奖了,啊!是凯兰崔尔女士给山姆的礼物,这是绳子的痕迹,他们应该是从这里下到山脚下的。”哈尔迪尔根据石头上的勒痕,一下子就看出是自己主人送的东西。


  “因为绳子没有绑紧,导致绳子掉了下去,所以他们没有上来吗?去末日火山可不是走这条路的。”博罗米尔也是是身经百战的人类,他也很快就知道这里发生过什么。


  “我们下去吧,他们就在下面,还有个不速之客,我们得快点。”冯宝宝说到。


  “好!我在前面开路,小姐和博罗米尔先生小心一些。”哈尔迪尔第一次感觉和人类合作这么轻松,归功于自己的队友都不是等闲之辈。

———————两小时以后———————

  佛罗多和山姆在睡觉,两个人裹着披风和衣服御寒,悬崖的上方,也就是他们头顶上方。


  那个从一开始就在跟踪佛罗多的家伙:咕噜。嘴里不断念叨着两个贼,两个贼…,他早就在等待佛罗多落单的时候,这两个霍比特人他还是对付的了的。


  “它是我的,它是我的。”非常灵巧的从悬崖上爬下来他手就要去抓住熟睡中的佛罗多,被一股电流和一支箭射穿了那只他伸出来的手。


   吓得咕噜连忙握着流血的手退后!!“好疼!!”


  “山姆”佛罗多立刻惊醒了,本来也就是浅眠的他,很容易就惊醒了。


  “是冯小姐来了,还有博罗米尔先生和哈尔迪尔先生,我们有救了!”山姆看着冯宝宝手了的电流就知道他们的救兵到了。


  “上吧,先绑了他!”冯宝宝朝着身后的两个男士说到。


  哈尔迪尔和博罗米尔两位男士很听话的上前轻松制度住咕噜,山姆赶紧送上绳子帮忙。


  “你们不行,绳子一下子就会被他挣脱,压住他我来。”冯宝宝看着他们捆绑的手法就头疼,让他们架着咕噜,自己熟练的把咕噜五花大绑。


  “必须要束缚紧他的四肢,不然他要很容易就会挣脱。”冯宝宝一边说,一边绑好咕噜。


  “你真的不是坏人吗?冯宝宝?”博罗米尔看着冯宝宝不解的开口,他的三观老被冯宝宝刷新。

 

  “没啥子,当然我不是坏人,只不过是唯手熟尔罢了。”冯宝宝耸了耸肩开口。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