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如果周深参加了《非正式会谈》【七】

剧情参考第四季的某一,两期内容为背景。

勿上真人

脑洞产物

第十一期:牛津大学和十套学区房你会选择哪一个?


 “嗯,我在乌克兰读书。”周深点了点头“你好【俄语】我曾经在乌克兰读书【乌克兰语】。”


  “哇!”大左早就知道周深的外语很厉害但是这也太棒了吧。


  “确实很标准,周深老师很厉害。”听懂了的俄罗斯代表萨沙点了点头。


  “诶呀,跟在场的代表比我这也就是洒洒水啦,好了好了,回归正题,接下来到哪一位了?”周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还能主动cut回流程,我一定让想办法,让导演把你签下来,好了!我们继续,接下来我们转战到土耳其,来吧唐小强。”大左现在越来越想把周深留下来了。


  “好,到我了,前面周深老师和濑濑的发言非常好,但是我也是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来看问题,很多人总说我大男子主义,但是这个文章里的男生比我还要大男子主义,他时时刻刻都在觉得自己比女生强。但是这种真的让女朋友很烦,正常人都受不了。”唐小强说的时候其他二土加四姐必定会捧场。“土耳其有个俗语:如果有有一个人说话太多,就是他知道的事情其实很少,周深老师这种事中文里怎么讲?”唐小强发现只要挨着周深就肯定有镜头。


  “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周深言简意赅的回答。


  “没错,就是这个,周深老师下去我们留个微信,我继续说”唐大哥看着周深和钟逸伦又在击掌。“所以,老是卖弄知识的原因就是对方根本就没有多少知识。”


  然后离开唐大哥来到功必扬这边“我的想法和周深有点相同,但是不同的是,我觉得每一个人需要给自己一种鼓励和肯定,我觉得这种卖弄知识可能我们会得到一种自信知道吗?所以我也觉得这一种现象是正常的。”功必扬的想法还是很有趣的饭萨沙明显不怎么认同。


  “真正有知识的人就和我们大左一样,该说的时候说,不该说的时候安静。”唐大哥接过功必扬的话茬。


  “我真的很不服我们前队长的话……”四姐举起了反对的牌子。


  “我这么快就成前队长了!”功必扬无奈的和萨沙说到。


  “从刚才开始已经不是了。”萨沙补刀补得很厉害。


  “我从历史的角度来分析这个问题,就是以前不是有男尊女卑的规矩,那个时候男生就得说话说的更多这样才可以让女性崇拜他们,但是我们现在追求的是男女平等,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现在还有这样的男孩子的话那就真的不太好,”四姐刚讲完,贝贝就开始了他的发言。


  “我觉得很正常,就是我现在就是教育男孩子的时候,我们社会当中一直会就是鼓励他们要勇敢,去接受一些他们不太熟悉的但是自己去挑战的一些事情,然后还会鼓励女生稍微就是含蓄一些,所以就因为这个样子到了这种场合里男性更舒服地去说一些他们可能不是那么熟悉的话,但是会自己会装作很自信,但是反而女生的话不一定会在同样的场合当中就是说出,一些话。”贝贝陈述的时候周深和钟逸伦都在点头,确实是如此。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