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卡布叻游记【西游记篇】

第十一章:那个会唱歌的小猫妖

请移步到哔哩哔哩看动画版,本文根据动画版来写。

请勿上升角色和真人

第九话:

脑洞产物

注意:1、周深在这里不管过了多少年,外貌都不会变老。2、再加个技能,周深可以把他的房车变小变成玩具车一样大小。然后晚上再变回来,这个技能只用于房车。

本文会根据《西游记》动画和《西游记》原著的剧情来写。

 

 

诶,初出茅庐的猴子,就是经不起挑唆。对方那种掉件钱眼里的和尚,哪会看得起,浑身散发穷酸味道的唐僧师徒呢?周深无奈的在马背上,内心不断吐槽到。“烈烈,你不觉得这个寺院,就是个腐烂之地吗?”

 

“我确实也有这种感觉,深深。我身为龙,在感官上肯定会比一般人类要强很多,再加上我也有千年的修为。所以大师兄所说的话,我一点也不怀疑。”小白龙听着背上的小猫咪的话,他和周深有一样的看法。

 

“我们晚一会再去找他们,等事情都浮出水面了。我们也好师出有名,既然大圣已经在这群野和尚的面前嘚瑟了一把。晚上这群内心不正的家伙,肯定会有动作。”


  周深一路走来,见过的轨迹可能比,目前唐僧师徒几人加起来的都多。唐僧作为师父,但是这个团队里资历最浅的,他必须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一定的代价。反正大圣在他身边,唐僧不会出什么事情。

 

  “好,深深。我觉得你看上去很年轻,但是内心极为老成。你都经历过什么啊?”小白龙听了周深的话,他一直都觉得周深年轻的外表底下。有一个极其成熟的灵魂,周深昨天说他27岁的时候。唐僧师徒都没人信,这种脸哪像是27岁的人。

 

“经历过好多啊,27了都,家里有催婚。但是我还是想先拼事业,我喜欢唱歌。我爱音乐,所以我暂时不会结婚。”周深趴下凑到白龙马的耳边说道“烈烈,不介意的话我给你弹琴唱歌吧。就在这里,反正晚上还要点时间呢。”

 

“你真的27了?还有你要唱歌?诶?好啊!深深的歌声那么好听,即使我在天上的时候。也没听过深深这等歌声。”烈烈是个心思单纯龙,他一听周深要给他专门弹唱,他就很开心。

 

“好嘞!等我一下哈。”周深从小白龙背上跳下来,把房车放在地上变成正常的大小。然后,敖烈就看到周深蹬着两条猫猫腿,蹦蹦哒哒地跑上车,把一把蓝色的吉他拿了出来,烈烈也顺势趴在地上。他喜欢这个可爱的小猫咪,他身上没有让他讨厌的点。很快,优美的弹唱就从周深的身上发出,这是一个完美的二人相会。

 

  夜晚,周深和小白龙吃香喝辣,直到红色的火光和尖叫声吵醒了睡得昏昏沉沉的两个小朋友。周深和敖烈在迷迷瞪瞪的状态下,好不容易才看到那座寺庙着火了“深深,这群妖僧果然是一群混账玩意。你现在在哪呢?”

 

 “我现在和小白龙在一起,你撑着。我们马上就到。”周深听到孙悟空的声音,直接翻身跳起,把东西收拾收拾,然后把车变成玩具大小,跳上小白龙就走了。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