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冯宝宝在DC世界的奇妙之旅

第八十七章:冯宝宝的出谋划策(2.0)

脑洞产物

剧情参考:《超人王朝》

为了写作方便而加的剧情,请勿上升正剧

 

1、

为期一周左右的学分打工日已经接近尾声,冯宝宝并没有回到哥谭,而是选择留在了大都会继续追查正义联盟失踪的事情。同时也捎带着帮少年泰坦和少年正义联盟的忙,和他们一起执行任务。

 

  “宝宝,今天布鲁斯还会回信吗?”夜翼和旁边的黑发少女聊天到,他接到布鲁斯和其他正义联盟被巨大的传送门个吞噬的时候,他想心里咯噔了一下。

 

  “没呢,他说了他每天会主动联系的。”跨时空的对讲机,每天使用的时间是有限制的,所以蝙蝠侠除非万不得已,他不会主动联系冯宝宝。

 

  “这样啊,他确实会这么做了。谢谢你把这几天查到的东西共享给我们。”夜翼其实也很忙,但是他看着本身应该最闲的冯宝宝,最近因为超人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他感叹,诶,破事儿真多。

 

  “有需要我的可以直接联系我,好这不是所有正义联盟的人都被带走了。我会继续盯着那四个山寨超人的,而且我觉得正版也快出现了。”冯宝宝的分析不是凭空捏造的,超人肯定是被什么事情耽搁了,但是,出于冯宝宝对超人的了解,这家伙肯定不会一直坐得住的。

 

  “嗯,那么我先回去了,我管辖的地方抽不开身。”夜翼走之前和冯宝宝抱了抱,他现在有点把冯宝宝当妹妹看的,当大哥的有时候就是要比一般人细心一些。“注意休息,不要太操劳了。有我们呢!”

 

 “嗯,你也是。”冯宝宝看着突然抱过来的大男孩,冯宝宝没有拒绝,反而抬手回抱住夜翼。她在韦恩家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2、

 

  美国的暑假是没有作业的,尤其是大学。但是,冯宝宝的学习并没有因为放假而懈怠。她在完成今天的学习任务以后,踩上一双运动鞋前往了卢瑟大厦。有的时候,敌人的敌人就会是朋友。

 

  其实自从上次正义联盟消食以后,大街上的罪恶也没有太多,那是因为那个所谓的女总统承认了一个山寨的超人是真的超人。也因此,这个山寨的超人不知道用什么手段。他把好多的居民控制了起来,这些被控制的人。都丧失了自己的意识,成为了“为了保护世界,而保护世界”的傀儡。大街上只要有危险,只要有犯罪就可以看得到他们。

 

  讨厌这个山寨超人的不只是冯宝宝,莱克斯卢瑟也一样。他对这些外来生物控制他心爱的地球,可是很气愤的。况且,那个该死的山寨超人,居然还枪了原本属于他儿子的身份:超人!所以,在这一点上,冯宝宝任务她和卢瑟可以暂时成为盟友。当然,卢瑟也觉得冯宝宝的加入或许会好一些,毕竟这位小姐是真正的地球人。并且是人类,虽然是异人。

 

 

  “冯小姐,你说的没错。我们的敌人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目的不相同。但是这无所谓,确实觉得您的加入会让这件事变得简单一些。”卢瑟总裁和身边那位过度年轻的少女,一起走进了电梯间。

 

  “是啊,这就足够了不是吗?如果我没猜错,超人的女朋友应该这两天一直蹲着超人山寨的事情。她可能知道的更多,当然你也是。”冯宝宝知道露易丝和卢瑟是世界上最了解超人的人,但是从数据的角度上说,布鲁斯韦恩也是最了解超人的。

 

  “是的,嗯?”二人坐着电梯来到了卢瑟大厦的顶部,然后他俩就看到康纳和露易丝在看些什么。卢瑟大长腿迈出,直接走到俩人身边夺过来手机,然后放在一边的电脑上。

 

  “这是超人降落地球的那个地方吗?”冯宝宝见势,也走到他们身边,看着电脑上的地方。她是知道这里,但是她没有去过。

 

  “是的!我就知道,超人如果消食,就一定会出现在这里...卡尔艾尔的飞船。”卢瑟接过冯宝宝的话茬,四个人目前在现场观看机器超人和保姆超人的对打。哦,我我忘记说了,是机器超人单方面被保姆超人殴打。

 

  “这,应该撑不过五下了。”现场四个观战的人里,打架经验最多的肯定是冯宝宝。康纳看着屏幕上被打得都有心理阴影机器人超人,他要去帮忙了。顺便,新仇旧账一起算。

 

  “回来,比起他俩,哪些被控制的傀儡还在这座可怜的城市里肆虐。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再次破坏我的大都会,我发誓。所以,我需要你留下。”爱大都会这件事,从来不是超人的专属,卢瑟也同样爱这里,并且是深爱着。

 

  “你不是我的上司,莱克斯。”小孩的叛逆期到了,但是,比起旁边的韦恩家这里的家庭纠纷已经是很和谐的了,这是冯宝宝的看法。

 

  “哦!我觉得,我还是的。”莱克斯对于小孩的叛逆表示很不在意,他指着儿子夹克上的L标志说道,冯宝宝和露易丝在一边看戏。二人都没有打算打断父子吵架的意思,家务事让他们两个自己解决。

 

2、

 

  “你的办法是不错的,冯小姐,难怪韦恩先生会雇用你为韦恩集团的高级顾问。”莱克斯卢瑟带着两个女士坐电梯下去,冯宝宝虽然说不管,但是她没说不可以提意见不是吗?

 

   几分钟之前:

 

  “有个办法,不知道二位想不想听。”冯宝宝实在不想管,但是这么下去只是会浪费时间,所以她选择开,暂停面前的父子大眼瞪小眼的时间。

 

  “冯小姐但说无妨。”“哼!看在美女的份儿上,我就暂时不和你吵了。莱克斯。”其实他俩也觉得有外人在这么吵架,真的很尴尬,所以冯宝宝的出口其实是给了他们两个人,一人一个台阶,停止无谓的争论。

 

  “我只给你一个小时时间。不管你解决是否,你必须回来。而我会联系我的朋友,暂时在这里帮忙。只有一个小时!”冯宝宝朝着面前的父子比出了一个手指头,她在时间的问题上强调了两次,露易丝在一边听着表示赞同。她也觉得,这两对父子都拗不过彼此,还不如各退一步。但是,事情还得做。

 

  “......可以!”莱克斯卢瑟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立刻明白冯宝宝的意思。一个小时,他还是可以撑着的。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儿子,所以他似乎有欠了冯宝宝一个小人情。

 

  “一言为定,小姐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在一个小时内回来。”康纳肯特听着冯宝宝的建议,这对他来说不是难事。一个小时?他半个小时就可以解决,不管是山寨还是正版,他都是独一无二的超人。




评论(17)
热度(45)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