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十九话:驱魔大师:冯宝宝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上一季内容: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248015

“你不是才睡醒吗?怎么还打哈欠?”蝙蝠侠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冯宝宝,俩人在看扎塔娜的节目。每次,扎塔娜对外是一个魔术师,只有少数的人才知道她师承自父亲。继承家族力量的女魔法师,力量很强大。

 

  “没有人睡觉的时候,会和我一样,还得跑动跑西吧?”冯宝宝打着哈欠,她虽然是身体沉睡着,但是她的灵魂已经两天两夜没怎么睡觉。旁边有企鹅崽和谜语人,谁敢睡着?冯宝宝自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凡人,她可保不准,她在睡着的时候,会在睡梦中就被这俩给噶了。

 

  “那,你遇到了什么?”蝙蝠侠是小心翼翼的问的,没办法,他不敢问太多。怕冯宝宝出事,他也知道,有些事情不可太转牛角尖。

 

  “我说不了太多,我只能告诉你,我遇到的都是过去的事情。”冯宝宝揉了揉眼睛,黑色的眼睛因为眼泪被冲刷的很干净。好吧,但是,大蝙蝠看着坐在身边的冯宝宝的眼睛里的疲惫。他有点后悔带冯宝宝出来了,反正宝宝已经睡了那么久,可以再休息一会,再和他出来的。

 

  “过去?嗯,你等会不用逞强。待在我后面就好,我...”好吧,蝙蝠侠的身份不会让布鲁斯说出坦率的话。但是,面对的是冯宝宝这个,布鲁斯完全不需要伪装的人来说。今天能说出这些,已经是蝙蝠侠的极限了。

 

  “嗯,我待在你后面。哦,节目演完了。你不是要找扎塔娜吗?一起去啊?”冯宝宝完全没有察觉蝙蝠侠刚刚的纠结,甚至也没有感觉到布鲁斯此时被冯宝宝打破感动的尴尬。蝙蝠侠看着已经走远的冯宝宝,好吧,宝宝这肯定是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蝙蝠侠朝着冯宝宝投去不赞成,但是又无奈的眼神。

 

2、

 

  “哟?好久不见,冯小姐?这是给我的吗?谢谢。”扎塔娜看着今天来到她化妆镜的不速之客,她先是一愣,就看到冯宝宝递给她的新年礼物。一把中国的女士折扇,非常典雅。扎塔娜是没想到冯宝宝会送给她礼物的。

 

  “是啊,好久不见。新年快乐,扎塔娜。对了,这里似乎除了你以为,还有一个...大蝙蝠。你快让开!”冯宝宝已在进入扎塔娜化妆间之前,就感觉到化妆间里出来扎塔娜以为还有别的气息。她和布鲁斯先是环绕一圈,蝙蝠侠是看不到另一个的存在。

 

  “晚了,没想到冯小姐可以感觉得到。这位是波士顿...”扎塔娜对冯宝宝可以感觉得到,并且可以看到鬼魂的事情,很平静。因为,她曾经在试着唤醒冯宝宝的时候,就知道冯宝宝的修为也不低。

 

  “小扎,蝙蝠侠需要约翰(康斯坦丁),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没错,蝙蝠侠被人夺舍了,一个已故的亡灵正在使用蝙蝠侠的身体说话。冯宝宝虽然对读空气不擅长,但是,能这样说话方式的绝对不是蝙蝠侠。

 

  “从他的身体里出去,不然,我不介意给你这个瓜娃子来个驱魔仪式!”冯宝宝拿出来一张曾经在龙虎山上得到的驱灵符咒,事实证明,冯宝宝的这个符咒不是在老和尚那里买的,是老天师张之维给的。拥有老天师的阳五雷属性的符咒,确实还挺让蝙蝠侠身体里的灵魂恐慌的。【阳五雷天生具有驱除邪祟的功效,更何况还是张之维的阳五雷。】

 

  “我,我这就...啊!他在反抗,啊啊啊啊啊啊!!!!”蝙蝠侠的灵魂在波士顿刚进来这一会,就开始了夺取躯体的斗争。冯宝宝感觉得出,蝙蝠侠身体里的本体灵魂正在和波士顿这个外来者做着驱离,直到,波士顿从蝙蝠侠的身体里出去以。冯宝宝扶住了差点跌倒的变啊复习,冯宝宝伸手在布鲁斯的手腕上做着把脉。

 

  “没事了,就是气息还有点急促,深呼吸几次来整理里身体气息的流动。”冯宝宝在指挥蝙蝠侠的气息,如果这会儿不顺好气,蝙蝠侠会有岔气的可能。蝙蝠侠听着冯宝宝的话,想起小时候好像有人教他如何吐纳,他很快就深呼吸几次调整了自己的呼吸。

 

 “小扎,这位小姐是谁啊?她怎么会有那么恐怖的东西?”可怜的小亡灵,对冯宝宝手里拿的东西瑟瑟发抖。他只是个可怜的,无法转世的小灵魂,哪里是老天师的对手。一身红色的波士顿,怯生生的躲在扎塔娜的后面。

 

  “嗯,你,别惹就对了。等会,说话注意一些。”扎塔娜真的是很真诚的在提醒波士顿了,然后她继续开口“我知道那家伙在何处,但是,我不确定他现在还在那里。他总是飘忽不定。”扎塔娜从来不会拒绝蝙蝠侠的求助,扎塔娜对于蝙蝠侠永远的欢迎的。



评论(24)
热度(29)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