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在北京与自己宠物【自认为】相遇的达米安

本文,是《假如捡到九月的是达米安韦恩》的第二季,第一季已经结束。

第九话:地藏王菩萨

不喜勿喷

脑洞产物

  

   乔纳森的中国之旅,绝对会让他回去吹嘘一辈子。他超人的儿子,曾经和中国的四象玩过这可是鼎鼎有名的大神仙。

  

  九月带着克拉克肯特还有乔纳森来到约定地点的时候,乔纳森正和朱雀玩的正high。当,乔纳森看着爸爸来了以后。就像幼儿园的孩子被家长接送一样,特别开心。

  

  “再见了!朱雀姐姐!!白虎哥哥!玄武叔叔,青龙爷爷!”乔纳森会叫人,虽然乔纳森的叫法很奇怪。但是,四象们因为年龄早就是祖宗辈,所以,他们就算感觉很奇怪,也说不出什么。

  

  “他这辈分真是乱七八糟的。”九月变回人形走到十一月面前,他看着十一月,诶,她可怜的老哥啊。

  

  “谢谢……感谢大家照顾我儿子!”超人看着乔纳森,他很开心。他能回去,给老婆交代了。

  回去的路上:

  

  就在感人的团聚以后,九月接到了电话,是观音大士打来的。 “让我接一个长期的海外业务,每月工资涨到5万美元?还可以带上家属??”

  

  九月的话,让十一月心里咯噔一下。本来他就无家可归了,要是九月也接受了这个工作。他岂不是要露宿街头,还有,他的妹妹,凭什么说出国就出国啊??

  

  “九月,我父亲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说,他用每月一百万美元,在你公司雇佣下你,到我家。tt。”达米安几乎是个九月同时接电话,挂电话的。

  

  “……可是我不会英文!去美国我也未必适应。”九月懊恼的揉了揉头。

  

  “就是啊!我可爱的妹妹,不是这个公司的货物,怎么能说雇佣就雇佣呢?但是,语言的问题,我们可以拜托地藏王菩萨!”十一月无法忍受妹妹不在的情况,他很快的加入群聊,

  

  “地藏王菩萨?就是……掌握东方地府的那个菩萨?那我们要怎么做?你们在干嘛?”几人坐在地铁上,达米安这次把十一月的话听进去了,他的宠物。自然是他要负责,他也不太赞同九月公司,轻而易举的把九月卖了的事实。

  

  “等我下,我记得,有了!”九月搜出了地藏王的图片,递给达米安。

  

  “你来画,然后心里要虔诚。这样地藏菩萨就可以被你召唤出来了!”九月曾经被人科普过,召唤菩萨的办法。“顺带一提观音的对话方式,就是对着观音像就可以。”

  

  “……你们东方神明的召唤方式还真特别,为什么必须是我画呢?tt,我不信佛教。”达米安韦恩不太愿意画神,虽然,他认识九月以后,见到的中国神明很多。但是,他算是一个无神论者。

  

  “因为,不是小孩子,是无法用画召唤地藏王的。”九月无奈的开口,她有点无力的依靠在十一月身上。

  

  “是这样,地藏王菩萨,是个心肠超好的神仙。所以,小孩子心里纯洁,更容易召唤而已。”十一月看着可怜的妹妹,他赶紧一边扶着。一边帮九月把话补充完整。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