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冯宝宝在DC世界的奇妙之旅

第五十五章:小女王的偶像

剧情参考:【《dc展台动画短片-绿箭侠》】

为了写作方便而加的剧情,请勿上升正剧

 

 

  冯宝宝和绿箭侠,带着小公主离开。绿箭侠专心对付敌人,冯宝宝拉着小公主来到掩体后面躲着,机场太大,而他们又是移动的活靶子。冯宝宝必须找个没人,又能出去得很快的方向。


  她看准一个方向,那边没有其他人的气息。但是此刻,绿箭侠的腿被敌人射穿了,冯宝宝抓紧时间,她把手搭在小公主和绿箭侠的肩膀上,下一秒带着两个人,瞬移到冯宝宝瞄准的方位。

 

  “冯小姐?”两个人惊讶于冯宝宝的能力,绿箭侠上一次见面还没有。冯宝宝带着两个人瞬移到一辆机场货车上,安顿好二人就开动,绿箭侠也有机会,坐在车上把腿上的箭拔下来。


  “小姑娘,您能给他包扎一下吗?还有,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杀你吗?”冯宝宝驾驶着汽车,速度极快的朝着最近的出口开去。

 

  “当然!谢谢您,好心的小姐。他们之所以会追杀我,是因为,我的父亲昨晚驾崩了,而我,不再是公主,而是女王。”小女王也是见多识广,她直接卸下背包拿出手绢帮绿箭侠包扎。

 

  “你比我想象的要坚强,还有你也是,冯小姐。”绿箭侠挑起小女王的下巴端详着那双稚嫩又坚强的小脸,他再看看前面开车的冯宝宝。冯宝宝已经把车开出机场,而身后的敌人见势,也跳下高处,驾驶汽着车在后面追逐着。

 

  “坚强勇敢的问题,我们可以放放,绿箭侠,你来开车! ”说着冯宝宝让出来驾驶座,绿箭侠也不知道怎么,真的听了冯宝宝的话,接替了冯宝宝开车的工作。冯宝宝跳上身后的货箱,手里握着冈本零点零一,抬手就是一道剑气朝着身后追逐的敌人袭去。

 

  “好厉害!”小女王看着站在货物高处的冯宝宝,对方的剑气冷冽又锋利,直接在对方的挡风玻璃上来了一道口子。

 

  碎玻璃的威力,让敌人很快感受到剧烈的疼痛,敌人黑箭是绿箭的头号死敌。他侧头艰难的躲开冯宝宝的这一击,这女人怎么这么强?但是马尔科姆·梅林也不是吃素的,抬手朝着冯宝宝又射了一箭,冯宝宝很轻松地抬手用刀打飞了这一击。

 

  接着,冯宝宝看准,和对方的距离奋起一跳,梅林黑箭看着机会来了,他瞄准冯宝宝在半空的机会,紧接着又是一箭射出,而冯宝宝就像是预料到一般,直接在半空中闪躲。冯宝宝的身手,让黑箭这个敌人是彻底懵了。

 

  而下一秒,冯宝宝的前脚已经落在了自己面前,敌人是真没想到冯宝宝,可以在空中躲开他的一箭,最就离谱就是,连这么近都没有让他能射中冯宝宝。

 

  冯宝宝越靠近敌人,敌人射击的速度就越快,但是同时范围也缩小也更容易躲避。冯宝宝是直接歪头躲开了他的这一箭。黑箭在惊讶:面前的小姑娘也就十几来岁,这女孩的胆子怎么这么大?


冯宝宝不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他就被冯宝宝一拳打中了脸。然后冯宝宝拽着他的衣领,带着他来个瞬间移动,把人移出了汽车。

 

  “呃!你到底?”被冯宝宝连续几个拳头,打得鼻青脸肿的梅林黑箭,颤颤巍巍地坐在地上开口问道。他是被冯宝宝生生揍出了血,冯宝宝已经是收着力道在捶他了。


  而冯宝宝所选的这条路,最大的好处就是没人。冯宝宝松开了被打得迷迷糊糊的男人,她捡起地上黑箭的弓箭,拉弓瞄准了他。

 

  “你,到底是谁派来的?”冯宝宝不会杀人的,但是她现在肯定要问出点什么了。

 

  “住手!”绿箭侠赶紧开车回来,他跳下车抓住冯宝宝瞄准的手,直接夺走了冯宝宝的弓箭。而小女王则是一脸崇拜的看着冯宝宝,这女生是美丽又强大的代名词。如果,冯小姐可以成为她的师父...

 

  地上的大叔,感觉自己被绿箭侠捡回了一条命。冯宝宝的眼神,就是一种看死人的眼神。但是,久经战场的他,感觉得不到冯宝宝身上的任何杀气和战斗意志,这个小姑娘。


  “别高兴的太早,还有一个藏在暗处的家伙,这会儿才出现。”冯宝宝挣脱绿箭侠的束缚,然后抬起手里的冈本零点零一,指着一个方向,黑暗里传出了一阵笑声,同时也传来了让除了冯宝宝以外都难受的眩晕感。

 

 “是弗提戈伯爵!”晕眩感让绿箭和小女王,这两个普通人难受得倒在地上,冯宝宝闪身挡在二人面前,弗提戈伯爵的晕眩攻击对她无效。

 

 “晕眩大叔吗?”冯宝宝对这个人印象不深,冯宝宝猜得出来,既然是贵族,那这晕眩伯爵。就应该是小女王的亲戚,如果小女王死在了美国,他就可以继承,小女王父亲的王位。而且,他还可以利用:女王死在美国的这件事,狠狠的敲美国政府一笔。

 

 “是弗提戈伯爵!小丫头!绿箭侠,我们又见面了!”绿箭侠看着唯一可以经得住他的眩晕攻击,并且很自然地拿着刀和他对峙的小女孩,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厉害啊,连我都不得不承认,小姐你的实力,确实强大。怎么样?和我干吧,我保证能让你,在我的国家的地位,仅次于我。”

 

“可是你说的这些,大蝙蝠都可以给我,而且我在大蝙蝠那里,会比在你那里更轻松。再加上,我对只会晕眩的大叔莫得兴趣。”冯宝宝可不瓜,她机智着呢,不好拐骗!


  果不其然,冯宝宝拒绝完,晕眩伯爵就打算和冯宝宝开打,结果他很快又被一阵,更高的声音给掀翻到一边,冯宝宝这次不得不捂着耳朵,这雌的声音是真刺耳。

 

  一个金发的大姐姐,出现在了这里,对方不客气的高音攻击,把晕眩伯爵给直接震晕了过去,这下晕眩伯爵,彻底成为晕倒伯爵了。

  “嘿!小姑娘,你很厉害嘛!感谢你救了我家亲爱的。”金发大姐姐就是绿箭侠一直在求婚的女人,她走到冯宝宝面前给了她一个拥抱。又在冯宝宝的小脸上,亲了一下。“达令你没事吧?还有,这孩子真可爱。”

  

  冯宝宝的装饰:


  


评论(12)
热度(40)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