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冯宝宝在DC世界的奇妙之旅

第五十六章:冯宝宝的女王徒弟

剧情参考:【《dc展台动画短片-绿箭侠》和《超人之死》】

为了写作方便而加的剧情,请勿上升正剧

 

 

  小女王和冯宝宝见证了,绿箭侠向黑金丝雀求婚,对,就是求婚。这家伙是时间,抓得可是真及时啊,出来护送小女王还顺带娶了个媳妇。而在一边的小女王在疯狂拱火,助攻了绿箭侠的告白成功。

 

  “冯小姐,您能成为我的师父吗?”作为新一任的女王,她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冯宝宝明显就是那种,既厉害又美丽的老师。她可不想错过,她刚好要在美国待上几天和这里的总统交换一下大使。

 

 “我现在是出来旅游的,平时我也没有什么时间。不过,这些是我的联系方式和推特账号。如果你想学,我只能用视频通话的方式教你。”冯宝宝没有在这方面拒绝小女王,小女王很开心。

 

“好的,师父!谢谢您,师父!”小女王和冯宝宝互换了联系方式,把一边的绿箭侠看得是一目瞪口呆的【绿箭侠:我是求婚,冯小姐是直接多了个女王徒弟?正在和达米安夜巡的蝙蝠侠:蝙躯一震。】,但是黑金丝雀却非常理解小女王的心思,她刚登基,她很需要臂膀和辅助,冯宝宝是个合适的人选。

 

  冯宝宝离开的时候,小女王还和冯宝宝抱了好长的时间。师父真棒,师父最好了!小女王扒拉着冯宝宝不想撒手,冯宝宝求助的看着黑金丝雀,三个女人完全把刚求婚成功的富豪晾在了一边。

 

 “好了!小女王,我们的冯小姐有其他的事情,我和达令护送您出去。”黑金丝雀被冯宝宝的眼神逗笑了,她走过去接过了小女王。同时,她也不忘记和冯宝宝交换号码。

 

 “......”被当了空气的绿箭侠,是出声也不是,不出声更尴尬。他的尴尬,在冯宝宝离开以后才缓解。冯宝宝这位lady,是男女通吃啊?布鲁斯韦恩是怎么管得住的?【夜巡的蝙蝠侠:阿噗!阿噗!达米安:父亲,你感冒了吗?真难得。】

 

   冯宝宝重新驾驶汽车,行驶在前往大都会的路上,今天是她出来的第一天。她突然感觉,放个假比她上学还幸苦。

 

   第二天上午,冯宝宝是被一阵爆炸声惊醒的,从床上揉着眼睛爬起来的冯宝宝,心情不是很美丽。她走到落地窗门口,就看到楼下有一群身着机架的歹徒,绑架了市长,冯宝宝看着底下,她也没有打算出手,而是选择去洗漱一下。

 

   大都会是超人负责守护的地方,这个氪星人管的城市,冯宝宝没打算多管闲事。洗漱完的冯宝宝,坐在落地窗前,吃着牛奶泡燕麦和一块蔬菜火腿三明治看戏。“不应该啊?超人这个时间段应该是在上班吧?”

 

  10086帮冯宝宝把头发扎成高马尾,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冯宝宝的衣品,装扮,都就有了飞跃的提高。

 

  “我当然要上班啊,冯小姐!”窗户外的一道红色,从上往下刷的一下就飞过去了。他,到底还是听到了啊。

  

  今日份冯宝宝装扮:


评论(15)
热度(43)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