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二十三话:生日前夕【二】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上一季内容: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248015

 

 

  蝙蝠家的女孩子们:

 

  冯宝宝给所有韦恩家的人都准备了新春礼物,写完了男孩子们的reaction,再来写写女孩子们的新春礼物reaction。冯宝宝不光在男孩子这边很吃香,在女孩子这边也一样受欢迎。      

 

  宝宝沉睡这段时间,一直都是由韦恩家的女孩子们照顾着洗漱的。还好冯宝宝根本不脏,再加上冯宝宝抱起来手感很好,所以史蒂芬妮和卡珊德拉会轮着来帮冯宝宝清洗身体。也是因为这样,冯宝宝的每次梦话都是她们先听到的。

 

  知道三位女生在照顾自己身上花费了不少心思,所以,冯宝宝在准备女生礼物上更用心。除了礼物和红包以外,三位女生还收到了冯宝宝做的愈合膏药。

 

  “宝宝有写说明,这是结合她的治愈术做出的药膏,可以加快伤口止血,提高伤口的愈合速度。闻起来也不错,是由很多种中药成分。”卡珊德拉自然是很喜欢冯宝宝送的汉服套装还有发饰,简直不要太好看。但是,她更中意冯宝宝送到这个愈合膏药。对于战斗爱好者的她来说,她更喜欢这个。

 

  “真的,而且,宝宝送我的这身毛茸茸的睡衣家拖鞋,真的好可爱好暖和。哥谭这个地方太冷了,经常都是阴雨天。这个礼物我好喜欢!”史蒂芬妮穿着冯宝宝送到毛茸茸睡衣和拖鞋,这身衣服又暖和又轻便。她已经被冯宝宝这款衣服疯狂种草了。

 

  “看来宝宝这次的海购真的很用心,听阿福说,她逛了两天,几乎快把中华街逛了个遍。啊,好舒服!这个按摩椅子太棒了!既可以化解我腰部的疼痛,而且我还把宝宝的愈合膏药涂上了,真的有效!!!”芭芭拉坐在按摩椅上舒缓着坐在电脑跟前的疲劳,还有腰部的疼痛。她爱惨了冯宝宝送的礼物,事实证明,冯宝宝在送礼物这方面也很厉害。

 

  “看样子,我得回礼了。男孩子那边听提姆说他们会准备好宝宝的生日礼物。”史蒂芬妮穿着毛茸茸的一身,她开心的分享着自己搜刮来的情报。

 

  “那么我们也不可以输给他们,宝宝必须是我们的!”卡珊德拉和芭芭拉看着史蒂芬妮,三人会心一笑。只是,不知道宝宝在1月27日会不会醒来。

 

   时间回到现在,冯宝宝和布鲁斯与西方的魔法师一起走在伦敦的街道上,冯宝宝抬头看着他们接下来前往的目的地“哇!好多阿飘。但是他们要比你看上去还要瓜一些。波士顿!”冯宝宝看着一群黑色阿飘围绕在一个方面的门口,似乎是要带走这屋子的主人。

 

  “嘿,我可比他们好多了好吗?小姐?小扎保护一下我!”波士顿躲在扎塔娜身后,没办法亡灵都怕鬼差,这群黑色阿飘正是西方的鬼差:死神!死神对于灵魂都很重视,经常会蹲在将死之人的身边。


心疼一下大哥,但是还想笑!2333

评论(1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