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冯宝宝在《骑士幻想夜》的奇遇

第一章:神奇的穿越

第二十七回:晋级赛结果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三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上午的晋级赛很快就接近了尾声,而冯宝宝,也跟着伯爵夫人,练了三个小时的交际舞。她现在已经跳的很熟练了,对于运动,冯宝宝有与生俱来的天赋。除了跳舞,伯爵夫人还把王宫里的一些基本规矩教给了冯宝宝。她这会儿洗完澡,正坐在房间里背书呢。

 

  “宝宝,他们回来了,我们一起去迎接我们家的勇士吧!”伯爵夫人和冯宝宝待在一起的这两天,已经和冯宝宝相处得非常融洽。看着冯宝宝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她就知道,冯宝宝也是那种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

 

  对于冯宝宝来说,她是一个不会三心二意的人。她永远只会做一件事,吃饭就是吃饭,睡觉就是睡觉。而且,冯宝宝也深知入乡随俗这四个字的意思。她既然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那么,她就会顺势而为。

 

  “嗯,感谢伯爵夫人您的教导。我会尽力做到最好,”说完冯宝宝站起身,和伯爵夫人一起,前往王宫大门口接人。今天的比赛成绩不用等到第三天早晨公布,有梅林在,他可以用魔法棒所有参加比赛的骑士,进行猎物统计。

 

  “他们的成绩也出来了,亚瑟果然是第一名。”伯爵夫人看着梅林公布的成绩,冯宝宝没怎么回答,而是淡淡地点了点头。除了第一名的亚瑟以外,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亚瑟潘德拉贡;第二名:威廉南特;第三名:兰斯洛特。

 

  这样的成绩,对于威廉南特来说,非常不友好。他眯着蓝色的眼睛看着这次的成绩,他,还有机会,还有明天决赛的机会。决赛只要可以赢了他,那他还是胜者。蓝色的眼睛狠狠地蹬着那边的金毛,果然,这个私生子太碍眼。

 

  “宝宝!我,我失败了,但是,我,我和高汶侯爵都是第四名。我是不是很棒!”凯看着自己的成绩,果然,他还是比不过亚瑟和兰斯洛特。他今天和高汶一样,都是并列第四。

 

  “恭喜你啊凯,这么好的成绩,我那个东西就先寄放在你那里了。还有,你说高汶侯爵?”冯宝宝捕捉到他话里的关键,这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能进第四名,非常厉害了。”冯宝宝,半搀半扶的撑着凯的身体。这家伙还真喜欢贴贴,不过,冯宝宝不讨厌就是了。他今天身上的味道,比昨天要好闻多了,不然,冯宝宝可能会把人打出去。

 

  “美丽的小姐,是在找我吗?”凯还没有回答,一个优雅温柔的声音就从俩人是身边传来。冯宝宝和凯一起把目光转向那个声音的方向,,只见一位身着华丽猎装,一头精心打理过的金发光彩照人,还有那双美丽的翠色眼眸。冯宝宝感觉,欧洲这边果然金毛很多,光她就遇到了三个人。

 

  “嗯!想必您就是高汶侯爵,我看到您和我的朋友凯,都是第四名。恭喜!”冯宝宝说得很直接,冯宝宝的这种开门见山式的打招呼方式,让高汶侯爵觉得很有趣。

 

其实,只要这次狩猎比赛能进前五,都会有非常好的声誉和结果。这代表,前五位都是骁勇善战的骑士。尤其欧洲的很多君主,前三搞不定,他们就会想办法拉拢第四名或者第五名,成为他们的手下。欧洲人少,想要维护自己国家,他们既要通过这些方式来拉拢可以给他们效劳的人。

 

  “是的!我尊敬的小姐。很高兴可以听到您的赞美,而且,我没想到,我可以遇到除了林零以外的东方女孩子,你们真的很特别。很高兴认识您...”高汶侯爵走到冯宝宝面前,手抚在胸口朝着冯宝宝行了个绅士礼。他先是粗略打量了一下冯宝宝。面前的女孩,绝对不是林零那只风格的。虽然,冯宝宝也是黑发黑眼睛,但是她的眼睛,似乎比林零还要干净。但是,冯宝宝的这种眼神,就连见惯了女人的高汶,也没见过这种既干净,又空洞,还清澈的眼神。


   冯宝宝知道,这是对方在行礼,伯爵夫人教过自己怎么回礼。于是冯宝宝双手轻轻提裙,朝着高汶屈膝行了个提裙礼。冯宝宝这次做的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看上去是那么的优雅。“东方的姑娘有很多,林零和您的事情我不清楚。所以,我不方便评论。但是,我的话,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个普通的医生。”

 

  null

冯宝宝换的新衣服↑

null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