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临时工勇闯哥谭市【一人X DC】

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第三十九话:表态

本文是《冯宝宝DC世界奇妙之旅》的第二部。

 

  “以上,就是我所遇到的事情。”冯宝宝用了近两个小时,才把自己的事情交待清楚。包括:被徐家捡到,再到中间被赵姨抛弃、然后又被狗娃子捡到,最后到现在的张楚岚。以及,把自己身体还有八奇技和三十六贼给讲了讲。

 

  “......”冯宝宝说完以后,整个ICU里鸦雀无声,在韦恩家的眼里,冯宝宝现在就是东方传说中的仙人。但是,又充满悲剧。且不说冯宝宝这几年怎么过来的,光,冯宝宝这性格要是周围没有人,真的很危险。

 

  “难怪冯小姐你,从来不笑。是因为,你不会啊?”提姆打破了安静,他回想起之前冯宝宝给他和迪克说的。再结合今天冯宝宝的全部讲述,八奇技、三十六贼还有哪都通。每一个都是让人称奇的存在,所以,冯宝宝才会这么特别。

 

  “呃...嗯,我看大家都会笑。但,我,好像不太懂这些...”冯宝宝说着挠了挠后脑勺,歪着头表示疑惑。果然,一谈到情绪,冯宝宝就一窍不通了。达米安看着刚刚苏醒的冯宝宝,他对冯宝宝所说的八奇技非常感兴趣。

 

  “那,宝姐,你所说的八奇技都是什么?为什么你所说的事情,这里都没有?”达米安发现,不管是冯宝宝说的哪些,他所在的世界都不存在。

 

  “因为,那些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事情啊。因为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啊?”冯宝宝如实回答了达米安的问题,冯宝宝每次回答的都是真话。

 

  “不是这个世界的吗?难怪,你的风格,确实和这里完全不符合。”杰森加入了话料,他都不得不承认,比起自己的那些遭遇。冯宝宝的遭遇明显更难,她能活到今天不容易。

 

  “那,宝宝。你的身体和灵魂的改造,和八奇技还有三十六贼有关吗?”迪克现在看着冯宝宝,他不能再把冯宝宝当妹妹看。这压根就是奶奶级别,但,冯宝宝的那张脸,让他没法往奶奶那边凑。

 

  “不知道,我...不晓得。如果,我可以回去。如果,我可以找到认识我嘞人。说不定,我就晓得了。”冯宝宝第一次在这群人面前,用了四川话。但是,韦恩家都是美国人,冯宝宝的后半句他们没听懂。

 

  “回去,宝宝,你想回去吗?”布鲁斯韦恩看着面前的少女,他想到有一天,冯宝宝会消失,还是永远的消失。他有点,不敢面对那一天。

 

   “想!”冯宝宝点了点头,不假思索的回答。“但是,那样的话,嘞们,会难过吧。我,不想你们难过。但是,我必须回去。”冯宝宝知道布鲁斯韦恩在想什么,她何尝不是这样。

 

  “嗯,这就够了!宝宝......”史蒂芬妮和卡珊德拉推着芭芭拉,一起坐到冯宝宝身边,四个女生,并排坐在一起。“我首先表明我的态度:我不管你过去如何。未来,只要你在这个家一天,只要你不违法乱纪。我史蒂芬妮,永远都是你的朋友。不管是在哪个世界,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也是!”芭芭拉听完冯宝宝的话,她非常心疼冯宝宝这种美强惨的女孩,她要是有选择,谁会愿意有那种过去啊。“只要你能一直遵守法律,不杀人。我、卡珊德拉、史蒂芬妮。都会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没有之一!”芭芭拉拦着冯宝宝的肩膀,她就像一个贴心大姐一般的和冯宝宝说着。

 

  “嗯,宝宝。我也是,还有,对不起......”卡珊德拉自从冯宝宝睡着以后,她就一直很内疚。冯宝宝听力卡珊的话,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不是你嘞错,也不是大家的错。让我有间歇性爆睡症的不少你们。所以,你们没错。都没有错!...还有,谢谢嘞们阔以,这么嘞相信我。”冯宝宝今天的坦白局,她是有赌的成分在里面,不成功便成仁。因为,冯宝宝的这次伤势,已经把她的秘密暴露的差不多。再隐藏下去,这群韦恩家的孩子,就不一定会完全信任我。

 

 

  看着四个女生坐在一起,韦恩家的男孩子被阿福带出了病房。原因无他,四个女生聊得热火朝天,已经把韦恩家的先生们无视得一干二净了。阿福看着房间里的lady们,他感叹年轻真好。即使他已经知道冯宝宝的年龄,但是,他依旧觉得冯宝宝还是个小女孩。

 

 

  “好了,少爷们。小姐们都在安慰宝小姐了!你们该工作的工作,该上学的去上学。”阿福,到底是大家长,在韦恩家的果然是一言九鼎。看着挡着大门的阿福,本来打算继续偷听的韦恩家四少,只能乖乖的离开。

 

  等四个孩子离开,ICU的门外就只剩下了阿福和布鲁斯韦恩。布鲁斯韦恩对冯宝宝的过去,总算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他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冯宝宝的场景,冯宝宝拎着抢和那群绑架她和玛莎女士的绑匪干架,当时的布鲁斯只觉得冯宝宝很奇怪,那么年轻的女孩为什么可以打架打成那样。不是所有人都是韦恩家的女孩,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null

评论(10)
热度(10)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