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 雷区:也宝

作文写手

卡布叻游记(DC世界)

第一章:韦恩娱乐公司旗下的小歌手

第十七话:再见提姆德雷克

请移步到哔哩哔哩观看

请勿上升到真人或角色


  提姆今天来大都会有好几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到莱克斯公司谈生意,顺便见一下周深。好吧,其实对于红罗宾来说,见周深才是正经事。


  当他从莱克斯大厦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周深开着房车在门口接他了。俩人说好要去参加韦恩集团今晚在大都会的晚会。这是提姆来大都会的第二件事:他想看周深的开场曲的演唱。


  “好久不见,深。大都会住得还习惯吗?需要什么都可以和我说。”提姆看着面无表情开车的周深,难道他还在生上次达米安和布鲁斯的气吗?希望自己没有被那两个不会说话的家伙波及。


  “很习惯,这地方挺好的。五天一小抢四天一大轰。反正很热闹……”周深开着车,淡淡地这么回答道,而车里的空气立刻低到冰点。


  “是,是吗?那就好!”提姆尴尬的挠了挠鼻子,他这会儿下车还来得及吗?毕竟,让周深来大都会是布鲁斯提出来的,周深看起来,在这里过得并不怎么好。


  “你放心,我不会再去哥谭的。那里,没有我留恋的东西。啊!我们快到了,今天晚上我要唱哪首歌,还请德雷克先生早点做选择。”


  周深现在和提姆说话很公事公办,他一点也不想和哥谭,和姓韦恩的人。有任何除了工作以外的关系。


  “嗯!我会的!”好家伙叫姓氏了,看来真的很生气啊。不过,提姆能理解周深在想什么。


  因为,从周深的角度来说,哥谭非常不欢迎他。首先,布鲁斯那家伙在周深身上装窃听器的这件事。对于周深来说,这就是妥妥的侵犯隐私,是非常不尊重人的做法。


  而且,布鲁斯的亲生儿子:达米安韦恩。还差点杀了他。这要是换做任何人,都不会再想和他们扯上任何关系。而,周深是个正常人,他现在的态度完全是正确的。


  “我,我可以再要你一些新歌吗?”提姆小心翼翼的问到。他无法阻止布鲁斯的一些做法。因为,他有时候也会那么做。但是,他不想让周深讨厌他。


  “可以啊!”周深转头笑嘻嘻的看着提姆,周深自己确实刚才在生闷气。但是,他也知道,提姆是无辜的。“抱歉,我刚才态度不好。作为补偿,我明天请你吃饭。你明天还能在大都会吗?”


  “嗯!在!我明天可以出来。”提姆看着周深不再生气了,他也松了口气,至于明天韦恩集团的工作,他要暂时让布鲁斯负责一下了。周深这边,对他来说也非常重要啊。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凉 雷区:也宝 | Powered by LOFTER